close
相信每一位即將成為新嫁娘的時候,
都有整天掛網找資料的經驗,
我就是一個誇張的例子,
從去年年初開始,
就常常上去very wed上面晃晃,
收集了一堆的資料,
舉凡餐廳評比、婚紗、婚禮小物等等的資料都有,
更有甚者,
我還收集到了司儀的講稿、穿婚紗時的膠帶封胸術,
總之,讀書都沒這麼用功過就是了。

當然,喜帖的收集自然也是我的重要功課之ㄧ,
看了一堆新人的喜帖,
現在人真的很搞怪,
想出許多有趣的點子,
也很佩服那些有毅力的新娘,
喜帖的每張緞帶,一張張的綁,
居然有人為了喜帖,開始研究繪圖軟體來要自己設計。
想到這,
我這學設計出身的,
當然也要自己設計一下啦。

其實,
學設計的就是這樣搞怪,
在別人眼裡看起來不起眼的東西,
卻什麼都要自己做,
非得把自己搞的累死不可,
有時候還真痛恨設計人血液裡的搞怪細胞,
把我逼的也要自己做一些累死人不償命的東西。

話說回我的喜帖,
其實也是參考現在流行的樣子,
總之,
就是流行一些有電影質感的東東,
像是錄影帶封面啦、雜誌封面啦之類的,
所以我也將我的喜帖做成電影票的感覺。

既然是要演電影,
總是要來個片名吧,
我這個人是不喜歡搞什麼情深意濃的,
所以片名一開始就不打算已甜蜜恩愛風格著手,
企求輕鬆自在的感覺。
就在去年的一天夜裡,
睡覺的時候就想到了自認為絕妙的片名,
偏偏我家小郭不以為意,
覺得太可恥,
我想說反正離今年我還有一大段的時間可以慢慢想,
誰知道到了今年我仍然沒有想到一個我喜歡的片名,
小郭又繼續持反對票,
我只好問問好友可樂妹的意見,
果然是好姐妹,馬上稱讚我的想法,
小郭卻說,妳們倆各本來就臭味相投,
又一次的澆熄我的idea,
就在上個月,製作喜帖的事情已經破在眉梢了,
又想不出其他想法,
我趕緊自己設計了一張,
沒想到小郭又不滿意,
連夜另外又畫了一張,
但是完全保留我的構想,
不但是尊重我的想法,
而且真是有才華的新郎啊!

說了這麼多,
也該公開我的片名到底是什麼啦,
就是將我倆名字各取一個字串起來-----「弘韻當頭」,
應該沒有白目的人以為我們寫錯字吧!


正面


背面

喜帖好了,總該有各信封吧,
自己設計的版型,
最怕的就是沒有現成的信封了,
還好聰明如我,
一開始就想好以紅包袋來當信封,
既喜氣又便宜,
重點是隨便的文具店都買的到,
省的我們找半天。

好啦,
一切就緒後,
將一張張的紅包袋放在印表機上,
開始列印來賓姓名地址,
一張張的紅色炸彈總算出爐,
可以開始發功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