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補請婚宴、法國蜜月
一切都經歷過了,
但現在回想起來,
真的就是「如夢一般」!

從法國回來後,
本想趁著記憶還鮮明的時候,
快些紀錄很多事情,
像是高雄緊張的結婚宴,
無厘頭的補請婚宴,
以及讓我們走到鐵腿的法國自由行,
就在猶豫著該先紀錄哪個重要時刻的時候,
偏偏因為兩個星期的婚假後,
一拖拉庫的工作量等著我完成,
實在無暇來紀錄這些東西。

到今天為止,
蜜月的照片我也都沒有整理,
為什麼呢,
只因為到現在都還在適應新生活的我,
每天每天都還在虛幻當中度過!

從結婚前的忙碌,
到結婚後回想起來,
我都還會訝異自己居然結婚了,
雖然經歷了三場婚宴,
卻仍然感到是那麼的不真實,
不知道是因為和gao在一起太久了嗎,
我沒有太多興奮的感覺,
反而是一種不切實際的感覺,
該怎麼說呢,
或許就是因為太過熟悉,
彼此早已將對方視為另一半,
忽然結婚了,
卻感覺不到我們之間的關係有什麼差異,
和婚前一樣,我習慣和朋友說他是我男友,
當有人問起我的「老公」時,
我還會覺得是誰?
當回想起三場婚宴後,
還對自己感到不可思議,
天呀!我結婚了ㄟ~

現在在回想起我的法國蜜月,
都會絕得兩個從沒自己出過國的笨蛋,
居然能夠自由行暢遊法國15天,
回想起來,真的是如夢一般的虛幻!

如果真要說我感到有什麼真實性的,
大概就是我和gao開始住在一起吧,
除了我讀交大的那兩年離開過家裡外,
從沒在外長住過的我,
可是沒什麼機會離開自己髒亂的小窩,
現在忽然要搬家,
真的讓我覺得怪怪的,
感覺每天都像住「旅館」。

怎麼說呢,
就是像住「旅館」那種感覺,
明明房間乾淨清爽,非常數喜,
但你就是很清楚知道這裡不是你的家,
不是你熟悉的那個狗窩,
明明東西都擺的很整齊,
你就是不知道你的東西該歸位到哪裡去,
這種住旅館的經驗,
大家應該都有吧,
是的,
我到現在都不習慣這裡是我家,
打包過來的東西也還沒歸位,
也許是因為這樣,
每天上班前找衣服,
都很像從行李箱找衣服穿的感覺,
真的好像住旅館,
再加上,
我習慣睡平板床,
現在的彈簧床雖然舒服,
但更讓我感覺,
我一定是到了旅館睡覺的感覺。

另外,
從我18歲那年,姐姐出嫁後,
我就習慣一個人睡了,
現在忽然旁邊多了一個人,
還真是給他不習慣,
有時候睡一睡,還會給他驚醒,
想說我旁邊怎麼會有人呢?

還好最近我都和高小可一起睡,
這讓我有點回到婚前的感覺了!

不過,
我的意識理,
真的好難相信自己結婚了,
有時候看著gao,
我還會驚呼:
我的老天爺啊,我居然寫下賣身契,
我怎麼會有這種勇氣,
要和另一個人對看一輩子呢?

我自己都不可思議,
當初哪裡來的這股勇氣啊!
實在不是我們感情不好,
只是現在回想起來,
真的不知道當初哪來的勇氣
決定讓「結婚」這個大人世界套到我身上,
哪來的毅力來經歷三場累人婚宴,
哪來的傻勁到法國自由行呢,
一切,
真的如夢一般的不可思議啊!

等我的腦袋稍微清醒一振子
習慣現在的新生活運動,
我會盡快找時間陸續紀錄這些生命中重要的時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