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紗照當中最令人滿意的就屬這張照片了,
感謝gao的犧牲,更感謝高小可的賣力演出!

說起拍照當天,
我們兩個人拎著大包小包,
外加抱著一隻小狗,
天知道我們僅僅拍個10張照片,
竟然有這麼大的陣仗。

大包小包的東西,
包括我們當初要求自己帶衣服來換,
我總共有3套禮服外加1套便服,
幫gao也準備了一套,
加上求婚時候的大捧花,
以及高小可外加狗籠。

拍照當天一大早,
天氣漸漸由昨日的艷陽高照轉變成陰天,
站在家附近的全家便利商店前面,
等gao等了好久,
久到便利商店都要幫我叫計程車了。
等gao坐著計程車過來,
車上的年輕司機也不知道在興奮什麼,
直說今天載到我們真是太有喜氣了,
今天生意一定不錯,
是這樣誇張嗎,
我們不過拍張照而已吧!

到了婚紗店,
趁著禮服未換,先去上廁所,
就在這個時候,
我顧著環顧四周有什拍照好景點,
沒想到,
高小可居然就這麼給他摔了下去,
整整摔了一層樓,
我看了簡直腿軟,
心想我不要拍了,
腿軟的下去看他,
他哭著纘到我面前,我真是嚇呆了,
好加在還能走路,
但我到限在依舊內就著,
因為一個月後他就開始腳疼,
我想一定是那次摔跤造成的。

這張照片是最後一套衣服的時候才排的,
小狗真的很難拍,
不是我們自拍就可以控制的了的,
本來是想和高小可一起趴在地上合照的,
結果只要我一坐下,
他就拼了命的往我懷裡鑽,
硬是要給我抱抱,
即使我拿玩具、飼料引誘他趴著,
他還是不停的鑽鑽鑽,
好再這時候攝影師靈機一動,
隨手拿了旁邊的椅子,
雖然我覺得椅子和我們的服裝並不搭,
但位了控制住高小可,
實在沒有多餘的時間考慮太多,
就趕緊把它放上去,
誰知道椅子竟然不平,
動呀動的晃來晃去的,
我超極擔心高小可再摔下來一次,
所以,
雖然成功的拍出高小可的神韻,
但應該看的出來我在後面擔心的校的很僵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