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結婚前就說好了,
我一定會帶著貴重的嫁妝嫁過來,
猜的出來是什麼貴重的寶貝嗎?

鐺鐺!
當然是無價之寶的----吉娃娃coco
猜對了嗎!

小寶貝沒有在我結婚後馬上搬過來,
因為自從高雄婚宴後,
我就搬來和gao一起住,
因為一個星期後我就出國度蜜月,
度蜜月期間還是麻煩高家胖小弟幫忙照顧,
為了避免舟車勞頓,
所以高小可一直在我回國後,
挨到星期五晚上才回娘家把他帶過來,
因為他也要適應新環境,
尤其一大把年紀了,加上白內障的原因,
其實搬家對他來說是很辛苦的一件事,
因此特地挑在星期五帶他回來,
週末有整整兩天我可以在新家陪他熟悉環境。

果然,高小可來的第一天晚上,
叫叫跳跳的一整夜都不睡覺,
搞的我和gao兩人眼冒金星、精神不濟~

很快的,兩天一下子就過去了,
星期一我們都得去上班,
只好放他一個人在家,
說真的,還真怕他不習慣又出了什麼亂子,
每天上班就想著這小鬼不知道在家裏安不安分,
下了班就想快快衝回家多陪陪他。

好在gao想到,
在電腦中裝上web camera
就這樣,
我可以利用軟體來看看這小鬼在家安不安全?乖不乖巧?
高小可主演的楚門的世界,
真實上演,
免除了我天天擔心!

一開始的時候,
我們把他關在套房之中,
因為有一間小廁所,
可以讓他自己去上廁所,
前幾天倒也相安無事,
我看他都很乖巧的會到廁所便便,
這樣把他養在這個空間,
它應該滿意吧。

就在有一天,
我用camera發現他很不安分,
整天狂吠,
不停的抓門想要出去,
我覺得很奇怪,
但他又沒有吐或什麼疑似生病的舉動,
因此,
我想應該沒有什麼大不了的事情吧,
結果到了第二天仍然持續是這樣的事情,
後來我總送領悟出來,
因為高小可剛來的時候剛好遇上颱風天,
把他關再小套房中他一直都沒有異樣,
直到颱風走後,天氣漸漸熱了起來,
小套風受到日照,
整個房間讓他熱的受不了,
難怪他不停的抓門想要逃出來,
還好我有用web camera觀察,
否則每天回到家,
他有不會和我們說,
而且回到家中就放他出來,
他高興的直搖尾巴,
我們根本不知道他在房間中苦悶了一整天呢!
真的還好有camera呢!

後來,我們決定讓他自由得在客廳走動,
不關在套房中了,
於是就在客廳裝上web camera,
幾天下來依照我的觀察,
我看這小鬼似乎比較喜歡客廳,
也會自己去廁所便便,
也不亂叫亂叫的,
看再他表現的這麼優異,
好吧!就讓他在客廳溜達吧。

厚~好家在!
還好客廳是數位家庭的設計,
不然,
我就看不到這小鬼在我白天上班時在忙些什麼,
也不會知道原來他比較喜歡呆在客廳某個角落睡覺了。
對於要照顧像他這樣的「居家老人」,
確實需要像楚們的世界般來小心觀察他,
沒想到數位家庭的設計除了休閑娛樂效果之外,
還有「居家保健」的神奇功效吧!

當然,
我還是得申復一下,
我可是利用工作休息空檔稍微看一下,
畢竟班還是要上,
而且,這小鬼居然在家睡整天,
我實在也沒必要兩眼不時的盯著螢幕監控他,
輪家也是有乖乖上班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