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補記第一次產檢啦,
因為自從懷孕後,
變的什麼都懶,
所以就拖到現在呢~

剛知道懷孕的那個星期,
我就發燒了,
所以也懶的去醫院,
整個人虛脫,
實在不想動,
一直又拖到發燒比較好了,
想說也該去檢查,
萬一有什麼問題,
也好及早發現。

記得大約是10月28號左右去媽媽介紹的婦產科檢查的,
再等待的時候,
我怕醫生要驗尿,
就叫gao幫我去買瓶飲料,
否則我真怕沒尿意,
誰知道gao剛出去沒多久,
就叫到我名字了,
哈哈,
所以這第一次產檢變成只有我在場,
gao失去與小小郭第一次見面的機會了,
離開醫院的時候,
還念我一下,
新手爸爸果然也是很期待的!

這次產檢大概就是照超音波,
因為才6周,
小小郭才是一個小胚胎,
看的不是很清楚,
但螢幕中有一個一閃一閃發亮的點點,
醫生說這就是他的心臟,
雖然小小郭還未成形,
但第一次看到小星星在我肚子一閃一閃的,
真的是滿奇特的經驗。

因為是第一次產檢,
醫生僅是對我確定:

1:我懷孕了
2:沒有子宮外孕
3:以胚胎大小來看是懷孕6周

很快的,
我就出來了,
一出來就看到gao坐在醫院走道說:
厚~
怎麼那麼快就輪到你,害我都沒看到,


呵呵~
別急嘛
下次一定等你一起進去囉,
讓我這新手媽媽獨享小小郭一次ㄇ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