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這也是補記~

第二次產檢是在11月10號去的,
先帶小可去醫院檢查後,
想說還有時間就先到婦產科報到。
所以這次不僅gao有跟到,
連高小可也一起進去了~
也對喔,
高小可也是要當舅舅的狗了說,
我常對小可說:
以後要教小小郭也到廁所尿尿喔~

距離上次產檢,
不過才經過2個星期,
從上次只看到小星星般一閃一閃的心臟外,
這次多了一陀黑黑的東西,
雖然還是不是很清楚,
不過醫生還是告訴我哪裡是頭,哪裡是手,
老實說,
當時真忍不住笑出來,
想說看的出來的真有鬼

最近已經開始有害喜的現象,
害我還想說我都不會害喜,
實在有夠給他爽的,
結果從一開始的嗜睡與頻尿之後,
隨之而來的是不斷的脹氣,
與肚子三不五時的痛一下,
不過我這人是很惜福的,
雖然有這些症狀出現,
我還是覺得小小郭對我真不錯,
因為我知道有很多孕婦害喜的超慘的,
所以像我這種小case,
已經要感恩了。

誰知道,
情況越來越多,
除了脹氣,
消化開始不好,
吃的東西都消化不下去,
全卡在喉嚨,
才吃ㄧ點點東西,
喉嚨就覺得要滿出來了,
刷牙的話一壓到舌根,
東西就跟著吐出來了,
天知道我肚子有多餓阿,
因為東西都沒到肚子裡ㄇㄟ,
每天晚上就在肚子餓的咕咕叫,
吃的東西卻全卡在喉嚨,
刷牙或平躺的時候,
就覺得東西要倒出來了,
加上脹氣,
居然不斷的給我打嗝,
我都覺得自己像隻大肚魚,
肚子大大,嘴裡不斷撲爐撲爐的冒氣出來~
唉~
這種感覺真的很妙,
大概只有懷孕才可以體會到吧!

每次不舒服我就對gao說:
同樣是生小孩,
為什麼只有我在這邊坐也不是,站也不是的,
你就落的輕鬆~

他居然回答我:
ㄟ~
我也是努力了好幾晚ㄟ,
否則哪來的小小郭啊!

厚~~~
最好是這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