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記得胎兒應該是五個月大的時候才有聽力才對,
所以截至目前為止,
我都還沒有對著小小郭說什麼話,
倒是gao晚上睡覺前如果他沒有在趕工作的話,
就會和我一起上床睡覺,
每次都會摸著我那分不清楚是小腹還是懷孕的肚子說話,
不過這新手爸爸每次都說一些鳥話,
真怕小小郭被他帶壞。

先說因為體重控制實在太難,
我總覺得我的肚子大的太多,
才不到三個月身孕,
就有同事陸續發現我的肚肚,
還有媽媽級同事來叮嚀我說,
前三個月不要胖太多,
後期會胖很快,
害我總覺得這增加的4公斤,
一定都是胖到我自己。
9週大那天產檢,
醫生說胎兒2.6公分,
可是我的肚子卻大很多說~
我都懷疑那我肚子上那一陀,
真的和小小郭沒關係嗎?

晚上睡覺的時候,
gao就摸著我的肚子對著小小郭說:
小小郭~,
你要忍耐一下,
你媽媽的肥油一定壓到你了,
我會叫他節制一點啦~

我也不想這樣阿~

------------------------------------------------------------------------------------------------------

平常我都會抱著吉娃娃高小可在我肚子上睡覺,
這小子睡就睡,
每次都給我打呼,
不然就是對著我的手亂舔一通,
發出茲茲的聲音。

晚上gao就對小小郭說:
嘿~這才是爸爸的聲音喔,
你平常聽到那個打呼的聲音,
是你的狗舅舅,
不要認錯了喔~

gao說,
每次小可都隔著我的肚皮打呼,
搞不好小小郭覺得很吵,
誤以為那個愛打呼的就是他爸爸,
會覺得他爸爸大概是一隻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