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脹氣的感覺已經漸漸趨緩,
算算日子,
我居然度過前三個月的危險期了,
到今天已經是13w5d了ㄟ,
也就是說,
小小郭果然媽媽都話都有在聽,
真的有給我緊緊抓住了喔!

說起來真慚愧,
我實在不是一個夠負責任的媽媽,
很多事情都沒有做好,
讓小小郭獨立奮戰,努力的黏緊我~

我的不負責任事蹟有:
1.自以為是無敵鐵金剛的媽媽
   明明從小就被中醫說身體不好,
   氣血虛,腸胃不好,心氧不足....
   可是因為這些毛病實在已經很多年了,
   我早已習慣,也沒放在身上,
   要懷孕前有聽人家說要先調養身體,
   結果我自以為身體強壯,
   什麼都沒做就給他懷孕了,
   搞的現在被醫生說嚴重貧血、血壓過低,
   人家中後期才需補充鐵劑、葉酸,
   我一懷孕就在補充了,
  
真怕小小郭會受我影響,
   好在這小子(或許是小妞)有給他媽的緊緊黏住,
   算是夠獨立的小孩吧!

2.不知死活的去浮淺
   懷孕滿一個月的時候,
   我還不知死活的去浮淺,
   心理還暗自高興小紅沒有搗亂忽然來,
   讓我可以盡興的浮淺、泡湯
   後來才知道原來當時小小郭已經在肚子裡一個月了喔,
   怪不得我覺得我發胖,
   還好在想減肥之前有發現原來是懷孕了,
   不然小小郭可能還會被我餓個一震子吧~
   唉呀呀,不知者無罪吧,
   小小郭一定會原諒我的!

3.盡拿毒藥餵他
   是沒有毒藥這麼誇張啦,
   不過那個麻油雞不是除惡露的嗎?
   薏仁是利尿之類的嗎?
   是的,這些東西我都吃了,
   即使知道懷孕之初,
   我依舊不懂的懷孕原來有些禁忌,
   也沒有認真的看書,
   笨的以為「一人吃,兩人補」,
   就給他什麼都吃了,
   結果就吃了會害小小郭抓不住的麻油雞和薏仁
   老實說,
   我還吃了生魚片、蝦子、辣椒、咖哩、泡菜、泡麵、生力麵、麻辣鴨血....
   小小郭,
   你以後就會知道的,
   一時間要戒口這麼多東西真的很難ㄟ,
   但是,為娘的已經有盡力在節制了,
   好在你一定是個貼心的小孩, 
   這些東西一定吸引不了你的,
   你不要偷吃喔~
   (我在為我自己的嘴饞找台階下!)

好在,現在渡過了前三個月,
表示小小郭在經歷這些人生的難關(有這麼誇張嗎?)之後,
還是緊緊的抓住我,
你這貼心的小孩啊,
我們還有一段漫長的路要走,
一起努力吧,

頑張って!




    全站熱搜

    kao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