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只有在一家醫院產檢,
不知道別家醫院是怎樣,
不過,到目前為止,
還沒有令我想換醫院的念頭。
這是離娘家比較近的醫院,
媽媽說認識的人在那邊生都覺得還不錯,
加上醫院搬到新大樓,
一整個就是亮麗清新,
至少讓人感覺滿舒服的,
想說方便就好,
所以也沒打算到別的地方看。

先說說這家醫院,
掛號之後,
很快的會被護士帶去小房間量體重和血壓,
如果生活上有什麼問題,
該吃什麼、注意什麼的,
都可以先在這裡問護士,
這點我還滿喜歡的,
畢竟和同樣是女生的護士聊,
好像比較不會害羞,
也不用擔心被嫌話太多,
反正芝麻綠豆大的小事,
我就都給他聊開了,
人家是第一胎阿,
當然有很多不懂的地方要問阿,
如果在惜字如今的醫生面前,
儘管我的醫生滿細心,
長的也算和氣(至少沒有濃眉大眼、虎背熊腰啦),
但比較嚴謹一點,
就不好意思耽誤醫生太多時間。

小房間的護士在被我諮詢完成之後,
才是帶我去見醫生,
他會幫我把比較重要的問題和醫生陳述一次,
像這陣子我的頭會三不五時的抽痛一下,
他就會和醫生報告,
醫生問我有無感冒之類的,
但他也不知道什麼問題,
不過因為這種痛我還能忍受,
所以醫生有交代我如果受不了,
他可以開藥給我,
不過被我拒絕了,
我總是覺得可以不要吃藥,
就自己調養身體,
這頭痛我還能忍受,
就不要讓小小郭這麼小就吃藥,(喔!母愛好偉大)

接下來是每次都會有的照超音波,
這家醫院每次照的超音波都會錄下來,
存在光碟中,
等到最後再給我光碟,
所以我就沒有列印,
畢竟感光紙久了就褪色,
還是有光碟比較可以保存的久,
當然,
要求要列印也是可以的。

今天去產檢,
被發現血壓太低,
其實我覺得我血壓低好像才是正常ㄟ,
但因為上次量的血壓正常,
所以這次的低血壓被護士說要我小心頭暈,
平常動作放慢,
萬一頭暈被別人撞到就不好了,
結果才說完,
要去照超音波的時候,
我又興奮的用跑的,
被gao說:
護士叫你放慢動作,你馬上就給我用跑的~

啊!人家平常就是急驚風,
加上又可以和小小郭見面,
太高興了ㄇㄟ~

ps:這家醫院目前為止是還不錯,
     不過我都不像別人可以聽到小小郭的心跳,
     每次都是照超音波,
     很奇怪為什麼醫院沒有給我聽心跳,
     下次一定要記得先問一下護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