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哈哈~人家說母以子貴
這句話真的一點也沒錯!

那天產檢回家之後,
我和gao說我已經好多天沒有吃綠色蔬菜了,
當晚,
gao馬上幫我煮了綠色蔬菜,
一半晚上吃,
一半帶便當。

產檢的時候因為我有和醫生反應頭痛的毛病,
醫生向我確認是不是感冒,
我說沒有,
醫生就說睡眠品質如何,
啊~~~
當然是不好啊!

我都很不好意思的說:
因為我要照顧小狗,
高小可每晚2.4.6點,
幾乎都給我起來「靠吆」,
天生淺眠的我,
當然會在第一時間醒來,
每晚這樣遮騰,
哪裡有什麼睡眠品質而言~

當晚,
新手爸爸就和我換床位,
晚上換他起來餵高小可吃飯,
雖然我還是會被高小可的聲音吵醒,
但是不用我下床餵它,
果真輕鬆不少。

其實自從結婚以來,
家裡大小事幾乎都是gao在做,
我還沒掃地、拖地過呢,
不過,
偶而還是會曬曬衣服、做晚餐

但自從懷孕以來,
我真的不喜歡油煙味,
炒青菜還好,
煎魚的話就會不自主的發出乾噁的聲音,
所以除了洗米、炒青菜,
只要腥味稍微多一些的,
都是gao掌廚!

現在gao都會注意我便當中有無蔬菜,
如果沒有,
即使晚上我們都吃飽了,
他還是會幫我燙些青菜讓我帶便當,
晚上也切水果讓我吃,
另外還叫了一箱蘋果讓我補充鐵質。

gao已經讓我在家完全不用作任了家事了,
偶而因為他忙,
需要我幫忙洗衣服,
我把衣服都進洗衣機後,
洗好了也懶的拿出來曬,
gao回家後發現衣服還沒曬,
這時候我就會和他說:

啊就~小小郭說他不喜歡曬衣服啊!

哈哈,這招會不會太.....

小小郭,
媽媽是趁你還沒出來亂,
先放幾各月大假,
等你出身就有的為娘的忙了,
你就先借我用用,
好讓為娘的多爭取時間好好休息,
這.....
還不都是因為你,
多休息才能走更長遠的路ㄇㄟ!
還有阿,
媽媽真的很懶,
你以後乖一些,
不要累壞你娘我了,
不然我想更累的應該會是你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