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懷孕以來,
就很努力的吃水果,
加上弟弟在果菜市場上班的便利,
水果總是一箱箱的吃。

記得有一次回娘家,
大姐說柿子有豐富的鐵質,
可以多吃,
加上正好是柿子的產季,
就給他努力的吃。

哪知有天在bbh爬文,
居然有人說柿子這類黃色水果最好不要多吃,
怕小孩生出來會有黃膽,
天呀~
水果的顏色都會影響嗎?
雖然我不是頂信的,
但你也知道,
很多事情總是小心點好,
之後家裡的柿子就給gao負責了。

那天我和gao提到這件事情,
忽然想到最近常吃的是 番茄 ㄟ~
我就問gao說:

那如果小小郭皮膚很紅,
你會不會懷疑我和印地安人生的?

當時我們正在吃義大利麵,
正灑著 胡椒 
gao也反過來對我說:

那你還加那麼多黑胡椒,
萬一小小郭生出來滿臉雀斑怎麼辦!

哈哈~
小小郭,如果你是女生,
可不要忘了為娘的也有努力吃 蘋果 和 牛奶 ㄟ,
就是希望你白拋拋,
雖然你爸的黑肉底可能會影響到你,
但我可是有努力搶救中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