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的相機壞了,
害我最近都沒辦法照相,
還沒決定要買什麼相機,
所以只能等gao的相機用,
好想把我現在的樣子拍下來,
不過gao最近都好忙,
好晚才回家,
都沒機會幫我拍照,
氣~

這麼想拍照實在是因為,
我現在活脫脫是個胖子,
一個吃飽撐著的胖子
因為肚子圓滾滾一大圈,
說孕婦還太遠,
穿上大衣的話,
根本沒人知道我是孕婦,
雖然還不像孕婦,
但我希望生產完體重可以完美的恢復,
屆時,這種圓滾滾的模樣,
只有現在有就好,
所以要拍照紀念,
拍照存證下來,
產後也警惕自己要減肥,
不要像現在一樣肥油一圈阿~


其實沒懷孕前,
有時候會習慣性的縮小腹,
大概也是因為以前練管樂的關係,
坐著站著都會習慣縮小腹,
懷孕之後有提醒自己不要再縮小腹,
不過偶爾還是會忘記,
一直到現在已經4個多月了,
才漸漸比較習慣,
大概是因為現在的“大腹”,
已經怎麼縮都縮不回來了吧!

從3各月到4各月這中間,
孕吐了2次,腳抽筋了4次,
比起前3各月,
真的輕鬆很多,
至少沒有那種
想吐吐不出,
想吃又吃不下,
吃不飽卻又呈現餓死鬼的現象。

4個月了耶!
已經脫離痛苦的初期,
前3各月真的都不太想出門,
現在我可是醞釀了滿腔出去玩的熱血,
不過gao最近好忙,
不管,
等下星期我的日文期末考考完,
要開始盧他了啦,
趁行動漸漸不變的後期到來前,
一定要出去透透氣啦~

小小郭,你快和你爹爹說你想出去玩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