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懷孕以後,
醫生說唯一可以做的運動就是散步和游泳,
兩者比較起來,
雖然我比較喜歡游泳,
但畢竟散步是方便多了,
只要有時間都可以達成。

我其實不是一個很喜歡運動的人,
但為了健康,
我還是會找時間運動,
像之前練很久了的韻律舞和瑜珈,
雖然有時候會很懶而翹課,
但還算是努力讓他不要有太多理由間斷。

懷孕以後,
運動量大幅降低,
一天中午,和同事到富陽公園野餐,
(順帶一提,
那真是個台北市區的好地方,
很難得台北市區內有這樣的公園,
有機會再去拍照!)
因為要爬一小段路,
不過都是階梯就是了,
我才爬一小段就開始氣喘吁吁了,
天呀!怎麼會這麼喘,
當時我才3.5個月ㄟ,
肚子又不大,
怎麼喘成這樣,
真讓我覺得實在是太久沒運動了~

所以最近有空有精神的話,
就盡量想辦法走路,
盡量找時間散步去。

第一次去散步,
我一個人想不到要去哪裏,
哈哈!
結果我坐公車到新光三越散步去
只有散不實在太無聊了,
乾脆去逛逛吧,
結果,
這項散步運動,
讓我敗了一雙鞋,
噓!到現在都還沒和gao說,
因為這散步的代價實在太高!

第二次去散步,
gao依舊不在家,
我就到家附近走走,
想說沒有像上次一樣阿Q的跑去逛百貨,
應該比較省錢了,
嗯!對~真的比較省ㄟ,
因為這次我只有逛到區程氏,
買了一雙100元的襪子,
至少這次的散步基金比上次少了好幾倍~

第三次散步,
就有gao相陪,
是回娘家的時候,
順便到青年公園散步,
青年公園實在沒什麼好買的,
一定可以省到最高點吧!
結果這次,
一到門口就先打根香腸,
逛到外面有摩斯漢堡,
就又進去吃了漢堡、薯條、鮮奶
我的老天爺阿,
這些東西已經超過區程式襪子的100元了,
而且我是來運動,
不是來養豬的啦~

散步的代價如此高,
這樣下去,
我看不只我的體重不會減少,
荷包倒是會縮水不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