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懷孕以來,
就不斷有人會問我:希望男生還是女生?

其實自從知道懷孕以來,
天底下所有的媽媽應該覺得健康就好,
是男是女變得不那麼重要了吧!

但如果真要說我心底喜歡的性別的話,
應該會是女寶寶吧,
為什麼呢?
列各清單說一下好了~

優點:
1.認識我的都知道,
   我最喜歡的顏色就是粉紅色,
   女寶寶的話,
   我可以買多少粉紅色的可愛小衣服啊,
   喔~光想像就浪漫夢幻到不行!

2.女寶寶的話,
   我可以一直用噁心到爆的娃娃聲和她說話,
   如果是個帶把的,
   為娘的老是這樣和她說話,
   會不會太娘阿~

3.你想想,當小女娃用臭奶呆的聲音和你撒嬌的時候,
    應該會有種全身酥麻的快感吧!

4.辦家家酒和紙娃娃這些遊戲,
    我小時後練習很多次了,
    總算現在可以派上用場陪她玩了~

不過呢,女寶寶也是有缺點的說:

1.為了幫小公主打點門面,
   可能小娃的治裝費會是為娘的一個無底洞!

2.為了怕她和為娘的一樣,
   前胸後背分不清楚的身材,
   我早早要開始研究木瓜敦排骨是怎麼搞的了!

3.我無法想像有一天要把她嫁出去的畫面啦,
   人家會心碎啦~

------------------------------------------------------------------------------------------

剛懷孕的時候,
身邊有幾個朋友長輩,
沒來由的猜我會生男生,
問原因只說:直覺!
該不會因為我男人婆個性,
才會這樣聯想吧。

基於這個原因,
我開始得心理建設,
免得萬一是個男生,
到時候失落感太大。
所以我努力整理出生男生的理由

優點:
1.婆婆應該很高興吧!
   雖然婆婆並沒有重男輕女,
   gao也還有個弟弟可以期待,
   但,管她的,
   反正電視上都馬演婆婆要男生的劇碼。

2.男生比較不怕髒,
    為娘的我不是那麼愛乾淨,
    男生比較不會和我計較在他搞的一身髒時,
    我沒有馬上替他換上衣服吧!

3.男生的衣服就那幾種,
    這樣我的控制力應該會比較好吧!

4.小男生的話,
   泡湯就給gao帶去男湯,
   我依舊可以給他輕輕鬆鬆的泡女湯,做spa~

5.如果遺傳到gao的黑肉底,
    剛好一整個man~


當然,男生也是有缺點:
1.我不會玩飛機和戰車ㄟ,
   這樣他會不會覺得我很無趣ㄚ~

2.為娘的我還是很閉俗ㄟ,
    想到幫牠洗澡的畫面,
    喔~羞!

3.男生一定要向gao啦,
   不然向我一樣短腿,
   很可憐說!


---------------------------------------------------------------------------------

就在我心理建設是男寶寶也沒關係了3個月後,
忽然有人開始猜我會生女生,
說覺得我皮膚變好了,
咦!
好像真的變的比較有光澤ㄟ。

可是....可是.....
人家本來是喜歡女生,
好不容易自我催眠這麼久,
都想盡辦法告訴自己男生也很好,
現在,
才有人猜我生女生,
昏倒!

唉呦呦~
小小郭~
不管啦,這星期產檢,
你大方點讓我仔細瞧瞧唄,
我保證,
不管你是男生女生,
我心裡都準備好接招了,
你就不要再搞神秘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