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w1d
即將邁入5個月,
即便如此,
我還是想溫存在當少女的年代,
孕婦裝?不要來啦~

截至目前為止,
我依舊穿著以前的衣服,
有時候腰部已經扣不起來,
就索性不扣了,
反正毛衣蓋住,
什麼也看不到。

平常穿寬鬆的毛衣的話,
還看不出我懷孕吧,
英該頂多覺得我肉肉的,
如果穿像照片中那件緊身黑色毛衣的話,
外面一定罩件背心或外套,
以遮擋我那猛要跳出來探頭的肚子。

我這樣用盡心機,
果然很多同事問我不是懷孕好一陣子了嗎?
喔~
當她們這樣問的時候,
心底真是冒出無比快感,
表示我還喬裝的不錯!


吼~你看看~你看看~
這張照片如果放到交友板上的話,
誰會發現我身懷六甲,
是各五個月大的腹婆~


好啦~犧牲一點,
把外套脫掉,
就會發現很明顯的中廣身材~



嗚~
再犧牲一點~
其實在家的時候,
毫無修飾之下,
這才是我圓滾滾的肚子,
右邊還放了一包草莓口味的乖乖,
邊看電視邊吃,
儼然就是金豬養成訓練班。

拜託各位,
笑小聲一點,
這張照片是gao趁我看電視幫我拍的,
完全居家生活大特寫,
一點修飾都沒有

喔~對了,還是呼籲一下,
最近我抱高小可的時候,
都有注意到不要壓到小小郭ㄟ,
小小郭:你可要給我努力拉筋長高ㄅ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