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得gao忙了這麼久,
好難得這個星期日可以帶我出門晃晃,
酸然寒流來襲,
可是一大早就出現陽光,
顧不得寒風,
約了大姐,一起往陽明山出發!

前一天晚上在夜市買了娃娃裝,
想說今天快點拿出來亮相,
結果山上風好大,
根本沒勇氣把外套脫掉,
只能穿著大外套拍照,殘念~

第一張的一家三口合照喔~
雖然大衣外套穿起來,
就完全掩飾掉小小郭了~


 

因為山上實在太冷,
沒待多久就下山,
看著時間還早,
跑去士林夜市逛逛,
被一家賣小孩鞋子的店家吸引,
當我手裡指著一雙小女孩的童鞋,(左上圖)
直稱讚這簡直太夢幻的鞋鞋啊~

大姐連忙糾正我說,
你要看的是下面這排~(右上圖)
徹底把我打醒~

嗚~是小男生的鞋鞋啦,
整間店就這一整排的布鞋是男生的,
我壓根不會去注意到他,
誰叫旁邊這些小女孩的鞋實在是太夢幻了~

------------------------------------------------------------------------------------------
*上一篇還在硬撐的文,其實是快撐不下去了,趕緊去買娃娃裝穿!
*因為小小郭腿比較短一點,gao說是因為我平常穿太緊去壓到他,
  所以叫我趕緊買娃娃裝來穿,真是有史以來第一次,gao居然這麼鼓勵我買新衣!
*夜市牌(LBT)娃娃裝,一件250,有夠給他便宜的。
*買了3件娃娃裝,希望就這三件可以撐過冬天。
*每次都說這是最後一件了,這次有可能實現嗎???

*小男生可以選擇的衣物花樣還真少,氣~
*逛夜市看到小飛機、小汽車,壓根不懂這有什麼好玩的說!
*這表示我將來的花費會比較節制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