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起這週末的行程,
實在是很緊湊說~

星期五晚上,
gao剛好到我公司附近辦事,
就順道來接我,
一碰面就和我說:我們去買相機吧~

喔!我家老爺想通啦,
沒有相機真的是件很痛苦的事情說,
到博愛路買了台新相機,
我就算計著,
趁著這週末的好天氣,
快點出去搶拍,試相機吧!

星期六要加班,晚上又去媽媽教室,
就只剩星期日可以好好利用了,
盤算著到底要去哪裡呢?
剛好故宮的大英博物館來展覽,
哪就去故宮好了!

無奈,到了公車站牌居然找不到可以抵達的那班公車,
轉而坐捷運到劍潭站,
下了捷運居然也找不到觀光地圖上寫的紅30公車,
無法轉搭到故宮,
看到美麗華的接駁車,
兩個人就跳上去了,
無俚頭的兩個人,
莫名奇妙的去了美麗華這完全不在計畫行程中的地方~

【摩天輪】
摩天輪實在不稀奇,
不過台北難得有各這麼大的摩天輪,
也是該給她拍拍照的~





【俯朓台北】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幾天沙塵暴,
天氣雖然有太陽,
但拍起來就是灰灰的,
好想應該晚上來拍的,
至少有台北市的夜景,
不過我還是喜歡去海洋公園的摩天輪
至少面對的是湛藍的海洋!





gao有懼高症啦,
說要來坐看看的是他,
兩手緊緊抓住欄杆的也是他,
切~



嗯~有看到我穿到快撐破的吊帶褲了吧!
哈! 算是最後送上小小郭特寫一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