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想說要到紅毛城晃晃,
結果到淡水已經下午3點半,
想說就不要奔波,
直接在這裡等夕陽吧~

【街頭藝人】
淡水的街頭藝人當中,
早就有很多演奏樂器及表演歌唱的,
但像今天這樣可愛的精靈,
倒是我第一次見到,
另人想起法國的街頭藝人,
很有趣!

    

【老街小吃】
來淡水,
永遠都是一路吃到飽,
最不能錯過的是:阿媽的酸梅湯、阿香蝦捲
後來發現這裡真是有夠跟的上流行的,(還是我太落伍了)
連飯店的巧克力噴泉也有,
另有賣一種叫做「一串心」的燒烤,
色彩繽紛的顏色很漂亮,
但我實在太飽了,沒買~
    
【拍寫真的好景點】
來這裡,當然要吵著gao幫我拍各幾張寫真囉,
就沿著老街走,
隨處可以發現好景點,
尤其士後端幾間咖啡屋,
建築物都還算有特色。


這裡適合幽谷情懷
 
這裡很有南洋風味

這裡就先假裝是梵谷星空下的黃色咖啡廳吧!


這家「美國冰淇淋文化館」是我想進去吃的啦!
無奈肚子實在裝不下,
不過整棟外牆粉紅色調,
也是很讚,
尤其坐樓上,面對另一邊的海上夕陽,
真的超讚的,
馬上和gao說,
下次我一定要肚子留點空間來這裡看夕陽啦~
    
拍寫真集囉~,
喔~暫時忘了懷胎五月這件事情吧~

拍剪影,
吼~我的鼻子很塌ㄋㄟ~

來張大肚剪影吧~
不過看來小小郭還太小,
肚子不夠壯觀~

【美麗夕陽】
來這裡的目的,
就為了新相機的試拍,
沿路上看到就亂拍囉,
好在相機算賞臉,
讓我們拍了幾張不錯的夕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