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了神木群,
又有專車接送我們到棲蘭山莊,
棲蘭山莊沿路有許多的櫻花開的艷麗,
這是今年入春第一次賞到櫻花,
噗~結果也是到目前為止我看到最漂亮的櫻花了~
下面是練習拍的幾張照片,
你也知道我們才剛買新相機啊,
總是要練習一下!
  
  
左邊這張毬果照片可不是我挑起來排放的,
我在路上自然這樣看到的,
還很恰好的多了朵落下的櫻花,
我挺著肚子在蹲在地上拍,
gao一度想叫我住手,
不要壓到小小郭~

左邊這張可也是秉住呼吸,就怕一不小心,
蜜蜂就跑走了~

棲蘭和明池是孑然不同的風格,
明池走的是比較富禪意的中式風格,
棲蘭則比較歐風氣息,
加上花圃區的鋪設,
整個花花草草的庭園,
非常的有生氣!

接下來這幾張照片,
愛演一族又上場了,
哎呀呀~櫻花、梅花都開了,
不趁這美景多拍點寫真集,
豈不浪費~
     
 

  
每次出門沒有一次會記得帶腳架的,
偏偏我又愛演,
自己演不夠,還拖gao下水,
找到平台就跑去設自拍,
還指定好動作,
趁10秒的時間趕快跑回來,
gao笑著揶揄說:你真是靈活的孕婦ㄟ~

哎呀~我就是愛演啊,
不然當初婚紗照幹麻鷄婆的搞自拍,
現在先繼續練習啊,
到時候孕婦大肚藝術照再來搞自拍吧~

gao聽到,差點沒昏倒,
想到當初婚紗照的累死人經驗,
沒想到我又說要來這招,
我馬上補上一句:
等小小郭出生,
我們有了新生代演員,
我會從小就訓練他的~
 
  
噗~你說我做作也好,
總之這種樂趣我可是樂此不疲,
即使為了調相機這樣來來回回奔波好幾次,
我依舊樂在其中!

啊~光說我自己,
上面幾張照片就是在棲蘭山莊的小木屋前拍的,
每間小木屋門前有塊庭園,
會擺上兩張木椅,
午後微風吹來作在躺椅上,
煞是一種享受。

接下來我們很有毅力的又去走森林步道,
但這真的不是我愛說,
步道就真的明池的比較漂亮了,
一來是這裡海拔沒這麼高,
樹木也沒那麼高大,
加上這陳列真的比較陽春一點,
相形之下就遜色多了~

下面左邊這照片是步道中的樹屋(是架在半空中的),
特地和右邊這張棲蘭山莊的木屋排在一起比較一下~

 
下面這張照片我就要念一下了,
這部到總共安排了15站,
每一站都要你做一種運動,
類似仰臥起坐、伏地挺身之類的,
特地設了平台,
旁邊還都有解說告示牌,
教導你這一站該做什麼運動。
但你說誰有那個臉跟著做阿,
而且有些動作要躺在地上ㄟ,
你說那平台歷經風吹雨打,
一整各髒,誰會躺在那上面呢,
真不知道是棲蘭山莊誰出的怪點子,
居然想到這招餘興節目~

右邊這張照片則是為了平衡報導一下,
雖然這步道並不難走,
不過還是設有保健站,
提供簡易的紅藍藥水,
以備不時之需,
這也算是貼心啦!
 
接下來天色漸暗了,
我們邊拍邊等待接駁車接送我們回宜蘭車站,
和這兩天一夜美麗又知性的旅程說再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