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覺得,
小小郭一定是一個貼心的好孩子,
這不是沒有原因的。

【娘親,我跟定妳了】
以前我就說過,
小小郭真是勇敢ㄟ,
不論懷孕初期我去浮潛、騎馬,
都是緊緊抓住我,
接下來的感冒、發燒、腸胃炎,
小小郭也是乖乖的給我照進度長大。

其實,懷孕以來,
忙著生病的高小可,
幾乎晚上都沒睡好,
又常常往動物醫院跑,
我其實對小小郭都有點愧疚,
怕他覺得我對他分到的愛心不夠,
但我相信,
你一定可以體諒我的,
因為即使我再累再忙,
你總是緊緊抓住我,
我常想:你一定是跟定我了,才會這麼麼堅強!

【老子,吃我兩腿~】
我覺得小小郭真的對我很好,
胎動都很溫柔,
也或許是因為他還很小隻吧,
所以力氣不大也說不定。

昨晚,gao說錯了幾句話,
惹的我心裡有點給他不爽,
還想不到要怎麼報復他的時候,
gao就趴在我肚皮上,
說想聽聽肚子裡的聲音,
結果,
小小郭居然豪不留情面的往gao的耳躲踢了一大下,
gao不信邪的又趴在肚皮上一次,
小小郭再次展現他短而有力的炫風腿
又踢了gao耳朵一次。

我明明看gao因為覺得很好玩而笑容滿面,
結果居然給我演起戲來,
躲在棉被裡假哭說:
老子被小子踹兩腳啦....

噗~小小郭,你這是幫你娘出一口氣嗎,
我都不得不稱讚你,
實在是深得娘心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