肚皮周圍黑色素沉澱,
但感覺的出來整各被繃住了,
連拍照都拍出肚皮繃緊時出現拉緊緊的反光嗎?

從這各月開始,
肚皮三不五時就給我呈現緊繃的狀態,
就像有人在我背後猛拉住我的肚皮,
努力將肚皮撐開的樣子。

有時候,肚子開始感覺硬硬的,
是宮縮嗎,
之前也有過,
但這兩天比較頻繁,
搞的我真不舒服,
尤其是有時候,
不知道是不是小小郭壓到我的韌帶,
好痛~

晚上睡覺已經從半夢半醒之間,
演變成醒著的時間較多了,
昨晚一整夜幾乎都沒睡著,
爬起來讀日文,
想說這樣催眠,會不會比較好睡,
結果「日文催眠法」還是失效~
連今天中午在公司小趴睡午覺都沒睡著,
明明眼睛累到快變成熊貓了吧。

再幾天就邁入第8各月說,
這就是所謂後期的疲累轟炸嗎?
可是我這學期晚上繼續上日文課說,
打算上到生ㄟ,
希望有毅力支持下去。

當然,
也希望小小郭給我繼續去玩的毅力,
我已經安排5月的油桐花季要去住民宿、賞桐花了,
不要讓我累到走不動才好!
老天保佑阿!


還好還好,
背影的腰身雖然又健壯了點,
但應該還算有腰身吧,
請原諒孕婦最後一丁點的虛榮心ㄅ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