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3腰不是腰】
特地去買了布尺,
原來腰圍已經33吋了~
喔~這不是腰,
(和這不是肯德基同樣的令人想流淚狀)

根本沒有腰啦!

【烏龜不翻身】
左邊屁屁和大腿間的舊傷持續疼痛中,
尤其是躺平睡覺的時候,
整各肚子重量壓下,
壓的我好痛,
但本來至少右邊是輕鬆的。
結果前天右小腿抽筋,
一抽就霹靂久的,
痛到很ㄍㄧㄣ的我也忍不住半夜小小聲哀嚎,
把gao都吵醒了,
他要幫我按摩,
可是我根本痛到不敢讓人碰,
果然,
這小腿肯定拉傷了,
一連痛三天,
就像運動傷害的腿拉傷一般,
上班走起路來都覺得我“掰咖”了。

今早起床,
往左邊翻,喔!我的屁屁~痛!
往右邊翻,喔!我的小腿~痛!

噗!
我真活脫脫是一隻無法翻身的烏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