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之後,
應該很多孕婦會被週遭的人說:
多吃點~一人吃兩人補!

這句話一直在我身上沒有應驗的,
懷孕初期會反胃,根本不敢多吃,
懷孕中期的舒適期,雖然適逢過年期間,
雖然放心大吃,但到也沒有像人家説的「食神上身」。

從上各月開始進入後期之後,
不斷的有人問我:
後期肚子大很快,最近很容易餓喔?
我說沒有,
對方都說:喔~我以前懷孕光早餐就要吃兩份ㄟ!!

嗯~我好像沒有這些跡象,
雖然放心吃,但其實食量是差不多的。

直到昨晚開始.....

我吃完晚餐後,
竟然沒有飽足感,
馬上泡了杯牛奶來喝,
喝了牛奶沒到一各小時,
肚子又餓了,
家裡沒有什麼東西好吃的,
只好找出豬肉乾,一塊接一塊的吃起來。

還是餓~
晚上11點,實在受不了,
考了條蕃薯來吃,
雖然知道晚上時在不應該再吃這種澱粉類的東西,
但真的顧不了這麼多.....

晚上12點30分,
gao肚子也餓,
我自告奮勇幫他煮了一碗泡麵,
基於泡麵不營養的原因,
雖然我下了兩顆蛋,
但還是只敢喝了一小半碗的湯,
不敢多吃。
雖然當時還是有點想吃東西.....

我想我昨晚大概被豬附身,
才會胃向無底洞一樣,沒個底。

今早吃了早餐後,
到公司又抓了2根黑師傅捲心餅吃,
才到11點,肚子又餓了,
好不容易眼睜睜看著電腦的時間到達11點半,
實在餓到受不了,
又抓了跟捲心餅吃~

喔~漫長等待的午飯時間到了,
把我帶的便當吃各精光,
嗚~好不滿足~
完全沒有飽足感啦!!

好啦,我承認,喉嚨一口飯還囤在喉嚨口,
滿到還沒消化下去,
但.....
為什麼我沒有飽足感呢,
明明吃很多了阿??

我想我已經陷入人家說的恐龍食量大胃王時代了,
在這樣下去的話,
我想過不久我發的文,
標題應該會是:
失控的體重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