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我跟本不只是恐龍,而且是頭母豬~
這張攤在地上,面無表情的樣子,
最足以代表我現在的樣子了~

上個星期,
一整各就是肚子餓,
上班不斷的吃餅乾或是水果,
連晚上上完日文課,
都還要來個宵夜才行,
今天早上的早餐,
還吃了一份起司火腿三明治+牛奶一杯,
回到家馬上烤了三條蕃薯來吃,(你沒看錯,就是3條!!!)
真的是母豬附身~

但要說到是母豬,
也要和我這一整各懶病發作才更為貼切,
看我好幾天沒發文就知道我懶吧~

雖然對於做家事我也從來沒有勤勞過,
但是為了孕期的營養均衡,
原本我是很努力的自己煮,
雖然有時候是從娘家或婆家拿來料理加熱的,
但總覺得家裡的可以準備魚肉青菜均衡,
就是比去外面囫圇吞棗的吃碗陽春麵之類的還要營養吧,
晚上準備好晚餐,在帶好隔天的便當,
就是營養的兩餐了,
所以儘可能的話,
都希望在家裡吃。

但上星期一整個星期我都懶的開火,
也管不了什麼營養不營養了,
想到七手八腳的忙,
就是一個懶~

連我最愛的自拍,
也拖了再拖,
因為為了做月子剪了短髮,
本想要發文發表新造型,
照片拍了也懶的發文,
總之就是一整個懶~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肚子越來越重了,
讓我真的好懶的動,
加上壓到我屁股和大腿的舊傷,
喔~真不想移動到我自己。

姐姐的束腹帶一直忘了拿給我,
下次回娘家一定要拿來試看看了。

喔~我的青春活力快回來吧,
成了愛吃的母豬也就算了,
我還想要當隻靈活好動的母豬啦,
雖然這陣子gao忙的很,
沒空帶我出去玩,
可是五月份的苗栗賞桐花之旅
我可是期待的很呢,
快給我無敵玩樂+自拍的力量吧!!!

附上一張給我夏天氣息的自拍照,
老天爺快還給我滿滿的元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