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城桐花節開跑囉!!(可點官網連結進入)


我看了網站,
最近已經陸續開始有許多的活動(可點官網連結進入),
昨天我已經先挺著肚子晃過去先瞧瞧了,
土城五月雪步道可以先研究看看,
我是走承天禪寺→桐花公園→南天母廣場





嗯~
我必須老實說:
桐花,有~
但真的不多~




本來我有興趣的是桐花,
因為我沒有特地去看過桐花,
結果昨天我比較有興趣的卻變成看螢火蟲,
因為要回家的時候發現土城市公所有安排解說員帶隊及解說,
2007北縣土城火金姑饗宴
從4/21號開始到5/6號每個週末的晚上6點在南天母廣場集合,
可搭乘接駁車過去(交通資訊在這邊)

穿綠色衣服的就是解說員,正在解說中,
介紹完才進去賞螢。

這週末的天氣很好,
已經可以去看螢火蟲了,
但我發現下週如果天氣好的話,
更適合去,
尤其是家中有小朋友想來趟知性之旅的話,
因為如果要和我走同樣的路線(承天禪寺→桐花公園→南天母廣場),
4/28、29號整天都有活動,
承天禪寺桐花公園有專人導覽,
南天母廣場有:(9:00~16:00)
  • 桐花小歇:地方特色及民俗小吃
  • 桐花創作藝術DIY
  • 民俗童玩區
  • 國際文化村

要看螢火蟲的,
同樣在南天母廣場,晚上6點即有解說員帶隊導覽,
昨天我去的時候就有聽解說,
很適合小朋友,
當然我也從中了解不少螢火蟲的背景。

提醒一點,
要看螢火蟲,
記得請穿長褲長袖,最好帶帽子、穿雨鞋
這才是最正確的穿著,
最重要的是:帶手點筒
沒有手電筒的話,
解說員不會帶你導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