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各月肚子明顯變大許多,
連天天在看的自己都覺得肚子變大了,
還有兩各月說,
真不知道肚子可以大到什麼樣子~

【自取其褥之失控的體重計】
又到了產檢的日子了,
這各月實在是過的太爽快了,
整各食慾大開,
三餐、下午茶外加宵夜,
吃了好幾次的麵包、蛋糕、冰淇淋,
果然,現世報吧,
本月體重增加2.3kg~

人果然都是只聽好話的,
週遭有太多人每次看到我都說:
你都沒有胖到ㄟ,肚子好小ㄛ~

對~孕婦就是最愛聽這種謊言,
自己催眠自己還不夠,
還要週遭的人也一起來騙自己,
明明在家裡量體重就知道自己胖了,
還是一股腦的沉醉在大家安慰我的謊言中。

前天產檢,
一站在體重計上,
當出現49.8kg時,
自己還真不敢相信,
護士說我這各月超過2kg不太好,
不過好在之前我都沒胖多少,
即使她這樣安慰我,
我還是不敢相信,
硬是要求要在旁邊的磅秤在量上一次,
我覺得一定不是我胖了,
一定是這個秤比較重!

結果,
直接出現50kg大關,
噗~不量還好,
這下糗了吧~
真是自取其褥,逞強什麼阿!

明明知道自己最近超愛吃,
還死不相信體重計,
嗚~我一定是被我週遭的同事騙了,
大家都對我灌迷湯,
不斷的說:
你都沒胖~
肚子好小喔!
要多吃點阿!

謊言,原來都是謊言~

gao在這時候居然還白目的說:
你看,
只有我老實的說你胖了,
你看我多關心妳,
都知道你胖了~

吼~真是無言!!

【大頭小子進度超前】
記得兩各星期前,
小小郭也才1500g阿,
怎麼才過兩個星期他已經2000g了ㄚ,
大的真快,不過呢,
他都大在那顆大頭上,
明明才32週,
頭圍以經大到36周,
足足有8公分了,
逼的醫生只好對我說:

盡量不要吃太多甜食,
不然小孩會大太快,
鹹的就和平常一樣吃沒有關係,
小孩後期自然就會吸收,
但不要是甜的,
會大太快,
雖然他在裡面吃甜的會很高興啦~
但我怕他頭太大,
到時候你會不好生。

喔~怪不得體重直飆了,
胖到我也胖到小小郭,
難怪每次吃完甜點,
我看他也在裡面開party吧,
樂的在我肚子裡翻滾,
這小子也喜歡吃甜的吧!

好吧,盡量就是了,
不過,家裡田吱吱的鳳梨,
還有母親節的蛋糕,
我還是不想放過說,
其他的甜點,
我就盡量忍忍好了。

對,為了可以好生一點,
稍微忍耐一下下,
我可不想在產台上搏鬥太久,
我看要心理喊話一下:

小小郭,你可要努力給我爬出來ㄟ~
你讓為娘的少受點苦頭,
以後要蛋糕有蛋糕,要冰淇琳有冰淇淋啦,
媽媽通通買給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