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一個週末無聊的周末過去了,
除了上星期去土城賞了還沒滿開的桐花之外,
最近的週末,
gao都好忙,
沒空帶我出去走走,
害我ㄧ整個鬱卒,
倫家每天上班上課,
最期待的就是悠閒的假日了,
結果都一直在家裡蹲,
悶啊~

藉機和gao說,
越到後期越要散步ㄟ,
結果gao說要陪我到樓下走走,
嗚~一整個就是無聊的行程,
要到樓下的話,
我自己就可以走了。

到樓下越逛,心情就越鬱卒,
走到公園,不能玩盪鞦韆,
走到服飾店,全都是我穿不下的衣服,
走到全聯社,醫生叫我不要吃甜的,
只能望著冰櫃中的冰淇淋吞口水,
邊走肚子變的越硬,
邊走心理腦海裡邊滴咕,
還一邊想著:
小小郭會不會因為我這樣而變成憂鬱小生阿!

唉~人家也想天天開心阿,
可是捧著肚子,
走沒幾步就累了,
走沒多遠就又想噓噓了,
呆在家裡左躺右躺又都睡不好,
想要看看日文書,
坐在書桌上,整個肚子卡在桌邊,超累的~
耐A阿ㄋㄟ~

好在昨天在家自己想點樂子來拍照,
找出拍婚紗時候買的爆炸頭假髮,
這次穿著布拉夾+小短裙,
再來拍大肚孕婦照,
順便拍拍我那小奶難得有的乳溝,
這麼難得,當然要做個紀念,
沒聽人家說嗎:
只在乎曾經擁有!!!



乳溝留給我自己,背後留給大家!!


左挑右挑,才挑到沒有乳溝但是又大肚肚的,
後製了一下,
真是一整個台客風。

不夠台??
那再補一張超俗台客風:
(這手勢應該再配上高腰AB褲的)

還不夠爆笑??
好啦,和你拼了!

喂~你馬笑小生一點!
這張素顏是想演花田一路的媽啦~

還好我有拍照就可以稍微high起來,
不然這懷孕的後期還真是很多無奈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