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一位多年前的好友大概看了我某些網誌,
覺得我不夠快樂~

其實並沒有說,
有時候我是比較愛滴咕一點,
或許因為懷孕,總是會有些不舒服,
但我知道我是幸福的。

就因為gao總是順著我,
讓我即使都要當媽了,
還是會像小女生一樣哭喪著臉對他予取予求!

總愛嫌棄gao太白目,
那是因為我知道即使我這樣耍脾氣,
gao依舊會笑笑的安撫我。

即使我在網誌上告狀,
他也知道那不過是我一時碎碎念,
但他依舊會想很多方法來補救我的鬱卒。

其實讓我快樂的方式很簡單,
可能是一件新衣服,
可能是去逛夜市,
可能是幫我照幾張相,
.....
很簡單,但我都可以覺得很快樂。

最近,或許因為懷孕,
漂亮的美衣裳已經穿不下了,
遊山玩水又有點累,
還好,
還有力氣搞自拍,
這樣就可以讓我一整各開心的不得了!

還有一點讓我可以開心到飛上天,
是懷孕前從來沒有過的~

是的,居然是「吃」!

不過我特愛吃的是冰淇淋,
雖然很多媽媽都說不要吃冰,
醫生也叫我不要吃太多甜食,
可是....
這種慾望實在很難抵擋!

讓我吃上冰淇淋,
整個心情真猶如如沐春風般的暢快。

前天晚上和gao去吃白甘蔗涮涮鍋,
飯後來支甜筒,
心情真是大開懷。

邊吃邊對gao說:
醫生叫我不要吃甜的ㄟ~
很多人也說吃太多對小孩氣管不好說~


gao說:
對阿,小小郭可能在裡面邊吃邊庫庫掃了~

我說:
可是如果我不吃的話,
心情就會鬱卒,
小小郭也會和媽媽一樣當個憂鬱小生,
但如果我吃的話,
萬一他氣管不好怎麼辦?
萬一因為吃甜食不好生怎麼辦?

gao說:
那還是吃吧,
不好生,有我在旁邊幫你加油,
氣管不好,我們再好好照顧,
如果小小郭變憂鬱小生的話就不好了,
你還是快樂點好,
人生就是要快樂ㄇㄟ!!!

就因為這一席話,
我又多吃了一小碗的冰淇淋!!!

晚上回到家,
為了消耗吃太飽的肚子,
和gao一起玩wii。
兩個人很輕鬆也很開心的度過了甜蜜的兩人世界。


真的是簡單快樂的夜晚!
---------------------------------------------------------------------------------------
ps:
gao應該會是各疼小孩的爸爸吧,
玩保齡球的時候,
我根本玩到入迷,不知道敲到哪哩,
gao急忙的問我是不是打到肚子,
緊張的叫我不要玩了,深怕我敲到他兒子,
看來,
我母后的寶座,有點要被比下去的跡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