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張照片是今年2月到馬告生態園區玩的時候拍的,
當時已經懷孕5各多月了,肚子已經有一些了,
以前的牛仔褲早早就穿不下了。
所以這張照片就是孕婦牛仔褲,
一直穿到上星期都懷孕9各多月了,我都還可以穿。

每次穿牛仔褲來上班的時候,
公司的大姐總會問我說:
你現在還穿的下牛仔褲喔?

噗~哪有這麼神奇,
當然是有新貨。

孕婦牛仔褲是一條可以從剛懷孕穿到懷孕的牛仔褲,
神奇喔~

長的就像下面這張照片一樣,
褲頭處多了一塊棉布,包住腹部。

這塊棉布的褲頭有鬆緊帶設計,
有看到下面這張照片,
還有拉環和扣扣。

這拉環拉出來,
有長長一截的鬆緊帶,鬆緊帶上等間隔的有可以扣住釦子的縫隙,
也就是說,
當腹圍越大,
你的扣扣就越往外扣,
就像皮帶的道理是一樣的,
只是他是鬆緊帶,
剛好可以調整腹圍。

這樣講,
還沒生小孩的小姐懂嗎?

其實現在很多媽媽都知道這個啦,
寫這個單純只是紀錄一下這陪伴我好幾各月的褲子,
如今他即將功成身退,
還是要紀念一下,
畢竟它陪我這段期間帶球趴趴走的日子,
冬天也不用只穿空空涼涼的孕婦長裙,
還有一些需要動作比較粗魯的場合,真的得要褲子上陣才行,
我這麼怕冷又粗魯,可以幫我包緊緊就全靠它了。

我還另外買了條毛襪,一樣是這樣可調整的褲頭,
穿裙子的時候,就有毛襪可以保暖,
重點是因為褲頭可調式,所以產後可以繼續穿,不會浪費。

我上網還發現居然還有賣那種類似這種的改良版加寬腹圍的布,
用來加在自己原本的牛仔褲上,
不過增加的尺寸不多,
我自己是覺得不是很實用啦~

其實沒有懷孕前我都不知道衣服也可以這麼富機能性的變化,
或許多年後,有更多機能性的衣服出現,
孕婦又有更多選擇性吧!
------------------------------------------------------------------------

既然都介紹褲子了,
也要注意鞋子的選擇吧,
個人覺得除了舒服的鞋子之外,
防滑也特別要注意,
因為我穿的休閒鞋就不防滑,
好幾次真的差一點就摔倒,
還好我輕功好!都有及時煞車住。
(哈哈~大腿的摔傷就是懷孕前滑倒造成的,還輕功好哩~)

關於選購孕期鞋子的重點,看這邊(源發製油)
寫的超級詳細的。(雖然他是在賣油的~)
這網站有很多懷孕的相關知識,
我到現在都來不及每篇看完,
總之你到他的首頁,右邊有完整的分類項目,
裡面有好多產前產後的相關知識,
我絕得滿值得看的,
供大家參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