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
這幾天真的是狂吃大餐,
整個6月就是一個忙碌,
因為節日太多~
六月:結婚紀念日、歸寧補請紀念日、gao生日,
如果小小郭這幾天出生,往後又要加上他的生日了,
真是一整個忙碌的6月。
因為節日太多,gao說他不要他生日的時候只能和我在家裏吃麻油雞慶生,
所以我們去了「聚」、「古拉爵」、「陶板屋」(還去兩次,一次過提前過結婚紀念日,一次他同事請客),
然後等下還要去「上闔屋」(也是他同事要請客),
加上最近我很怕那接下來一個月的恐怖月子料理大餐會吃到讓我吐,
所以常常吃一些披薩、漢堡、蛋糕,總之就是一堆西式料理,
因為想到有一個都要吃中藥墩補的藥膳,
所以就先喀一些有的沒的,
果然體重在最後一關頭又重了一公斤啦~

【衣】
最後一個月開始,穿上鄰居給我的孕婦裝,
原本很排斥那像布袋一樣的孕婦裝,
在最後關頭還是屈服了,
沒辦法,最後一個月這也痛、那也癢的(肚皮),
真的沒心情顧及形象,
而且孕婦裝真的是比較舒服~

【行】
最後這3個星期,
上下班完全都靠gao接送,
免去坐公車的勞累,
真是舒服極了,
這讓我好想一直擁有這個特權喔,
唉~不過應該也只有這女王時期可以有這樣的待遇吧!

【睡】
常常半夜3點半起床,
摔傷的屁屁痛讓我痛到沒辦法入睡,
還好有產前假可以讓我白天在家補眠,
加上這幾天的連假,
不然真的累扁,
晚上真的痛到睡不著,
苦惱啊~

【胎教】
整個孕期都沒有特別針對的去做什麼胎教,
因為其實胎教是要媽媽心情好才是最好的胎教,
偶爾用電腦的時候會聽聽音樂,
但沒有針對莫札特的音樂做胎教。

如果因為孕期做什麼而會影響到小小郭的話,
那會不會是拍照啊,
狂愛被拍照的,
這算胎教嗎?哈哈!

如果要說有注意到什麼胎教的話,
大概就是看vcd的時候,都會租一些溫馨小品,
以前喜愛的懸疑、刺激片,全都先撇一邊,
怕自己心情受影響,也不想小小郭被嚇到。

前天因為放假在家幾天,忽然興致一來,
拿出色鉛筆畫畫,
如果整個孕期只畫一次也算胎教的話,
那這也算嗎,就最上面擺的那張啦~
這樣小小郭就會是文藝青年嗎?哈哈!我想太多了~

【運動】
這是這兩週以來最拼的了,
散步都至少有40分鐘,
有時候爬樓梯6樓至少兩次,
有時候青蛙蹲15下,至少3次,
昨晚發狠,青蛙蹲30下,做了3次!

噗!不過還是沒什麼動靜,要繼續加油啦!


    全站熱搜

    kao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