噗~我還在,
而且還來公司上班了~

今天是gao的生日,
本來想說會不會小小郭想和gao同一天生日,
昨晚睡覺的時候,
特地鋪了大毯子在床上,
想說會不會過了12點就22號,
小小郭就要出來和老爸一起唱生日快樂歌了~

結果,
完全是為娘的想太多,
沒有,毯子一整各清爽,
什麼也沒有,
看來這小子真的愛吃蛋糕,
不止讓我懷他的時候愛吃蛋糕,
連生日也不想和老爸同一天,
分食同一個蛋糕不如差幾天,
醬就可以有兩各蛋糕吃嗎?!

早上出門的時候,
gao說:
哇!那如果真的要等到25號去催生,
我們父子倆生日才差3天,
看來以後我生日別想吃蛋糕了,
大概都要等小小郭生日,才能一起吃蛋糕嗎?

唉呦呦~
怎麼說的這麼可憐,
看來我今晚還是買個蛋糕給gao開心一下,
否則今後大概他生日都要跳過,
只能和兒子一起過了。

這....
只能說小小郭不賞臉,
小子不想22號和老爸共享一個生日蛋糕啦~
--------------------------------------------------------
小小郭真的從古靈精怪的雙子座變成顧家的巨蟹座了,
是住在裡面有感情了,所以顧家的巨蟹座捨不得退房了嗎?

吼~不是我要不耐煩,
可是像他剛剛都不動,
我搖肚子也不動,
害我很擔心,
趕快隨便吃點東西,
還好最後有動一下下,
小小郭啊,行行好,
你可不要調皮的嚇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