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是一個傻傻但又沒什麼勇氣的人~

記得剛開始和你在一起的時候,
其實18歲的我,
真的沒有想太多,
你說有多麼熱烈的想和你在一起,似乎也沒有,
不過是想說:試試看吧,畢竟你算是個好人~

這樣的理由聽起來有點好笑,
其實只因為我是一個保護自己的人,
認為你這個好人,不會欺負我,這樣也就夠了,
就這樣傻傻的和你在一起十幾年~

32歲的時候,
我們決定結婚在一起,
儘管當時我曾經想:
我有必要和一個人賭一輩子嗎?有需要這樣就將幸福一次梭哈嗎?!
但我也傻傻的覺得,雖然我們是個性上天南地北的兩個人,
或許你沒有辦法給我錦衣玉食的生活,
但至少你總是讓著我,這樣的生活方式,其實應該也不壞,至少你是一個好人~

雖然說我是個傻傻但又沒什麼勇氣的人,
但很顯然的我沒有做錯決定!

剛結婚的時候,
我甚至擔心我帶過來的高小可會給你添麻煩,
畢竟他是一個年老的小狗,
每個月需要額外的醫藥費,需要更複雜的照料,需要很大的耐心與愛心,
我不希望因為這些,而給你添麻煩。
結果,你比我還細心的照顧他,甚至有些時候比我還寵他。

現在,我們的生活中即將出現活生生的小小郭,
雖然,我曾經擔心自己都是老小孩的我,要怎麼去照顧一個小小孩?
雖然,我努力的上網看資料,還是不知道能否當個稱職的新手媽媽?
雖然,我也害怕一直不是這麼喜歡小孩的我,會如何對待自己的小孩?
雖然,我也擔心將要擔任假日爸媽的我們,會不會給小小郭的不夠多?
雖然,我也擔心工作忙碌的你,是否還有這個時間在照顧我和高小可之外,另外要加上小小郭?
雖然,.....

很多很多的擔心、害怕,
在這倒數的日子中,其實漸漸在我腦海中出現更多的問號,
我不知道未來加入小小郭的日子會是怎樣,
會因為奶粉錢不夠吵架嗎?
會因為不會帶小孩苦惱嗎?
會因為教養小孩的方式爭執嗎?
很多未來的日子,都是我不敢想像的....

但我相信,無論是有什麼吵架或爭執,
都將會是個過程,
我說過,一開始我就知道你是個好人,
所以,我想....
下一站的我們,還是幸福!
                                                                       給gao,寫於生產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