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沒生,但快了~

整個,就是一個峰迴路轉
連我自己都驚訝~

打從懷孕開始,
就打定主意要自然產,
想到生完幾個小時就可以下床,
住院3天就可以回家,
加上「田人ㄟ~雄後!」的這個道理,
所以,每次人家問我,
我一定說要自然產。

誰知道,小小郭巨蟹座顧家的個性,
在這個時候就一覽無疑嗎?!
說不退房就是不退房,
儘管為娘的青蛙蹲都已經拼下去做了100下
外加散步和爬樓梯,
這小弟說不出來就是不出來~

醫生都已經下了最後通牒,
今天就要催生去!

一大早正想去醫院催生的時候,
高小可來給我演出番外篇,
居然血糖過低,快昏倒了,
原本該提著我的待產包出門去醫院的,
只好匆匆放下,抱起高小可往動物醫院跑,
然後再轉往婦幼醫院報到去~

其實我娘有建議我乾脆剖腹,
但我還是游移不定,
總覺得自己做了那麼多的運動,
為的就是可以自然產,
待產包也是為了自然產所準備的,
就差那麼臨門一腳,真的要改變嗎?

原本gao說不然就催生看看,
但我娘又說,萬一催生還是不出來,最後又挨一刀,何必呢~
說的讓我膽戰心驚的,
和護士討論,護士也覺得我可以試著催生看看,
不行再剖腹!

原本很堅持自然產的時候,
其實在這最後關頭竟然開始害怕起來,
害怕我被我娘說重,
原本信心滿滿要自然產,
最好忍住不打無痛,
就在產房門口的我,
忽然膽怯了起來,
可能是被我媽和我婆嚇的,
她們都不要我催生,
所以我轉念想說:下午再產檢一次看看!

趕忙預約了下午的門診,
醫生一看到我就說:等下就要住院催生了喔~
膽小的我,因為之前斬釘截鐵的和醫生說我希望自然產,
即使是有屁股摔傷的舊傷在痛,我還是想試看看,
結果,人很奇怪ㄟ,
之前的勇氣與決心,全在這煞那間退縮了~
我對醫生說:我媽叫我剖腹!

醫生問我屁股那邊的傷還痛嗎,
痛~一直都是痛的,
我把懦弱的原因都歸咎到這摔傷上了,
這樣好像比較為自己的退縮找到藉口。

照了照超音波,
想說這星期那麼努力運動,
會不會胎頭已經很下降,
或是子宮頸給我來開個2指之類的,
這樣或許我會有點勇氣催生,
感覺好像就差臨門一腳,我就可以靠我自己把小小郭推出來吧,
當時心裡有這麼點期待著~

結果,
醫生居然說:頭還是沒有下來ㄟ~
天啊~這是怎麼一回事,
我賣力到鐵腿的青蛙蹲,完全...
沒...作...用....

有就是說,小小郭的頭還很上面,
我得花點時間讓子宮收縮,把他推下來嗎?
這時候我篤定的和醫生說:那我還是剖腹好了。
醫生希望我自然產,和我說要自費喔~
我告訴醫生我有多麼努力的運動,
沒想到一點下降的跡象都沒有,
我真的開始畫地自限的想說:我搞不好就會是催生後痛2天2夜的倒楣鬼!

就這樣,
決定明晚,也就是27號凌晨催生,
我娘緊急幫我看日子,
醫生原本很不願意凌晨,
其實我也不願意說,
總覺得辛苦工作一整天的醫生,
還要凌晨幫我劃一刀,
感覺很恐怖,
可是我娘堅持既然要剖腹,
當然要挑時辰,
所以,
就這樣,
明天下午4點先住院,
等候凌晨的那一刀了。

醫生告誡我說:
你自己挑時辰挑這個時間,
開刀的團隊都會很臉臭,
我自己要有心理準備,
媽呀!我根本沒有要挑時辰阿,
真的覺得會被我娘害到的樣子~

沒辦法,
我娘堅持,我也只好照辦,
聽說打麻醉的時候會很痛,
希望那群臉臭的開刀團隊可以手下留情一點囉!

--------------------------------------------------------------------
Baby is coming on!

幫我和小小郭加油吧!!
努力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