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兒子好可愛喔~」
最近和gao在一起的時候,都忍不住傻笑,然後說:你覺不覺得我們兒子好可愛?!這個死沒良心的gao居然說:小嬰兒不是都長的差不多嗎?

唉呀呀~這真的和我之前一樣,
我以前也覺得小嬰兒都長的差不多,而且還很害怕別的爸媽抱小孩給我或拿照片給我看,因為明明我看覺得都差不多,還得有禮貌性的說:好可愛喔~
假~一整個假~根本不是發自我內心的話!

可是現在啊,不只會愛看自己兒子,也愛看別人家小孩,覺得每隻都有自己的特色,奇怪喔,平平都是用我這兩隻眼睛阿!

以前還覺得小孩子就是睡睡、哭哭、鬧鬧,一整個無趣,還不如會說話的小孩,至少語言和動作會和人有互動,小嬰兒什麼都不會,哪有什麼好玩的?

現在才發覺小嬰兒也是會和人互動的,甚至於根本不用語言,隨便的一個好笑神,都逗的我很開心,伸個懶腰我都覺得怎麼拿~麼~口愛ㄚ

好笑神!!!
伸懶腰到要飛起來啦!
可憐gao,每天忙著工作,怎麼沒感染到我這可愛病,明明兒子就很可愛啊~而且小嬰兒真的每個都不一樣ㄚ,怎麼這麼不會欣賞,明明我家這隻,就是特別可愛咩!!!
…………………………………………………………………………………………..
嗯~才兩個多月,小小郭就征服我了!
嗯~害我最近疏於照顧高小可,他有點不太黏我了~
嗚~我還是很愛高小可的,但也愛小小郭,兩隻並列第一名。
那….gao只能排第三了,sorry~

對!同學說:一切都是值得的←這句話我已經感受到了。

噗!這星期上班,又聽到同事說:怎麼恢復的這麼快?←呼!又是一陣心理爽快

糟!那個好感動我都沒動,8月就要過去了~氣!obs居然沒有把握贈品大相送的時機,等有時間一定要好好好感動一下。問題是,什麼時候有時間阿?只能看大家感動了~

重新做人,要開始好好紀錄小小郭成長才行,前兩個月怎麼一溜煙就過了,害我都來不及記。

想到之後只能做假日父母,一整個心酸ㄚ~(假日父母的事,另闢一篇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