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號鐵雄】
有一天gao傳來簡訊說:
你兒子很「鐵雄」(應該是:體雄),鐵不停的~
噗~剛滿一個月開始,我家這隻就嗚嗚喔喔的說不停,你和他對話,他還越聊越起勁,越講興致越高~
從此,gao就愛叫他「1號鐵雄」(第一個出生的叫1號)
你看看他說話的時候,還很帶感情,表情陶醉的壘~

我很愛說話,爸爸說不知道是遺傳到誰??? 每天在家只要有人和我說話,我就停不下來,看我聊的入神的哩~ 

【愛笑神】
才出生幾天,在醫院的時後,小小郭就愛笑,我娘說他應該會是好笑神,
果然,除了有時候想睡覺結歡歡盧小小,
其他時候就是愛鐵雄、愛笑神一枚,
看著這個笑臉,彷彿就又聽到他的笑聲了!
 
我這孩子很好笑神,媽媽都叫我:開心小弟弟!! 
....................................................... ......................................................................................................................................................
【媽媽碎碎唸】
◎媽媽明顯多篇都在混,沒辦法,工作滿載~ 
◎公司8月公司才抽考,11月還要去新竹受訓,回來又要考試,存心整我們就是了。
◎每天被科長明示要加班趕案子,還有人真以為現在公務員很涼的嗎~ 
◎昨晚地震,爸爸趕緊抱住媽媽,可是嘴上是說:弟弟哩??? 
◎依照kite說法,這樣是必較愛我還是比較愛小小郭??? 
◎小小郭最近有點乳頭混淆,媽媽我每晚和小小郭做戰中,勢必要給它喬回來~ 
◎嘟ㄋㄟ給小小郭,哭的像被嚇到~氣!!! 
◎之前就狂會吐奶,現在還開始給我吐口水,八成嫌媽媽不夠忙就是了~
 ◎擠奶擠到手酸,沒有抱小孩的媽媽手,但是快要有擠奶手了~
◎昨晚一次擠420cc,上次在節目上聽依能靜說他有過一次600cc,再加油一點,我看我可以和他挑讚看看!
 ◎小小郭快要去給人家帶24小時了,媽媽一整各心情不爽中~  
◎忙到沒時間好感動,題材內容都想好了 ,還是沒時間做~
◎先說好,因為我結婚的主題是「鴻運當頭」,所以懷孕的主題叫做「好孕臨門」(剛好是快上檔的電影名稱),高小可那本要叫「鴻運汪汪來」,我的好感動主體已經想好了,剩小小郭一周歲的主題我還沒想到。

 碎碎念,等我有空,慢慢說。(但不知道什麼時候有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