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個半月開始,小小郭開始會給我種草莓
尤其是在晚上想睡覺的時候。

應該是餵母乳的小孩,都有含乳睡覺的習慣,
所以睡前會歡著要含ㄋㄟ,
怪的是,真的嘟ㄋㄟ給他,他給我狂哭,
抱起來,投靠在我胸前,猛往我胸前狂吸,
媽媽我鎖骨地方超沒肉,又因為小孩歡,忙的胸前都是汗,
怕髒到他,把她往我手臂上滑,
他就開始給我猛種草莓,
直到我手臂上種出紅色草莓後,
小小郭才會默默的睡去,
切~這是哪門子怪招?

郭表妹和我說:是長牙的前置期
這是什麼東西?他不到3各月,長什麼牙?
郭表妹說:只是前置期,
嗯~大概就是快冒芽的意思吧,我想~

總之這小子在我肚子裡的時候就被超音波照到嘴巴猛吸猛吸
出生第5天,在醫院裡護士就和我說這小子口慾期很強,
逼的我出生第15天就塞奶嘴給他(第一胎總是照書養,很怕口慾不滿足他阿)
睡前要吸,剛睡飽也要吸,
明明我看她睡著了的時候,嘴巴也在那邊動呀動,
別人家小孩尿布濕了會哭,我家這隻就算尿布裝滿便便也沒什麼哭,
(所以他阿姨說他「辣煞英阿」,髒了都不會哭,也因為他不哭,媽媽我都會忘了換尿布這件事)
就是要喝奶的時候哭的比別人大聲~

那天有人問我手臂怎麼黑青一塊,
我笑著指著gao說:家暴~家暴~
想要污陷gao說是他打的,
(不過也真的是家暴喔,被小小郭咬的ㄚ,還好他還只是無齒之徒)
結果看那個人笑的尷尬,
才想到,他該不會以為我們倆有了小孩還親熱到這麼激情喔!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