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
這真是一種又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情阿~

自從這小子脖子比較硬了以後,
放到床上時,常常呈現這種毛毛蟲般的狀態~

這小子的腰也有快要硬了的樣子,
開始會用腰部的力量了,
每次就在那邊轉呀轉的~

喔喔~
腳翹起來了,背部離開床面了~

媽媽咪呀~
他...
他是翻過來了嗎!

小子可能在想:嗯~剛剛發生了什麼是?我有點漂離地球的感覺~

喔~還好,還好,看到後面的推手吧,是老杯看他翻的難過,有助他一臂之力~

乎~想要翻身了說,表示有長大,
很想開心的恭喜他說:翻滾吧,男孩!!
可是,
為娘的我開始要擔心了,
mina媽說的魔咒,該不會要應驗了吧?!

我和老杯說:我看好多人的小孩都逃不暸這個魔咒ㄟ,我們要不要買各床圍還是地墊什麼的來預防一下?
老杯說:那他們的小孩摔下來有沒有怎樣?
我說:好像也沒壞掉,也沒「扣兇」(台語啦~),就撿起來加減繼續用~
老杯說:那表示還滿耐摔的阿,應該不用買吧?
這......

吼~老目我還是怕怕的,
在還沒找到適合的東西來敗之前,
我看我這星期還是先暫時用家裡多的巧拼鋪一下比較好~
頭歪掉我已經走到哪裡都被念了,如果還「扣兇」,我看我要暫時躲在家裡不要出門,
免的小隻的頭沒壞掉,媽媽我先被念到臭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