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嚴重警告!!你~不要搶我的男人!!!

【狀況1】
老背:買新手機,快點把鐵雄的照片傳到手機當桌面
老目:.........(冷眼看了老背一眼)
老背:喔~(拍拍老目的肩膀),還有你的照片啦!

哼~算有被老婆冷眼射到,知道還有老婆的照片~

【狀況2】
老背:樓下有車位要賣,我們買吧?
老目:我們沒錢ㄟ~不要啦~
老背:可是車子要停阿,不然你要叫你兒子自己坐桃園客運去找褓母嗎?!

哼~當初不是說買車是因為要載老婆出去玩嗎?!怎麼現在是先怕兒子沒車坐~

【狀況3】
老目:鐵雄玫瑰疹,不然我們自己出去渡假,他給褓母帶?
老背:不行啦,要就大家一起去!不然就不要去!
老目:還是,不要去ㄛ?~
老背:可是不去就沒有和鐵雄拍照ㄟ~他每各時期都長不一樣,現在不拍,以後拍又不一樣嘞ㄟ~

哼~以前找出去玩,推託的理由一堆,現在.....

【狀況4】
老目:我想買衣服!
老背:你衣服很多啦~
老目:那我想幫鐵雄買衣服!
老背:喔~好ㄚ~不要買大陸貨喔,上面要有清楚標示成份的喔~

哼~老婆都不用打扮,兒子就要,而且還不能亂買雜牌...

【狀況5】
(正在吸奶儲糧的老目)
老目:ㄟ~今天有點堵住,量好像比較少~
老背:那以後鐵雄沒奶喝嗎?以後他要餓肚子嗎?

哼~也不想想老婆因為硬塊痛的要死,只擔心兒子有沒有奶喝~

【狀況6】
(老目睡在大小郭之間)
老背:你晚上睡覺不要抓錯頭來餵奶,右邊的才是你兒子
老目:噗~你如果不嫌棄,我是可以分你喝一點啦!
老背:不行~通通都是鐵雄的

哼~鐵雄的已經在冰箱爆倉了啦~

【狀況7】
老背:你在部落格寫說鐵雄已經會翻身了嗎?
老目:沒阿,我有說「背後有推手」,就是還不會翻才要推手阿~
老背:你不要那麼虛榮,不要逼鐵雄啦,要給他時間練,不要給他壓力!

哼~最好是我虛榮啦,還給他壓力咧~

【狀況8】
老目:你很久沒有牽我的手散步了~
老背:因為要推推車阿,你看~

哼~藉口,明明就是變心了~

我說鐵雄阿~
你~你這小子,
我很嚴肅的警告你:這各男人是我ㄤ,你一定要和我搶嗎?

老目在說,你到底有沒有在聽,
沒有聽~
沒有聽~
沒有聽~
還給我裝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