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金博物館的芒花季,有導覽公車,有解說人員,快去!!
快點安排來個知性之旅吧!
總共有四條路線,還有很吸引我的健行步道,
可惜小孩背上身,實在很難跟上大家行程,只好自己隨意走走。

芒花季,芒花要在黃昏時拍起來最美,可是鐵雄揹在身,難以待到黃昏,
但是自己走也很自在啦,只是少了導覽,但是多了一家子的優閒~




【黃金博物館】

芒花後面是太子賓館

【美麗四連棟】

偶像劇「轉角遇到愛」的場景,
想要扮演「金光閃閃大小姐」的,快點穿公主風來去照相吧!

室內有許多日式時期的擺設,可參觀照相。




這各木馬,我小時候也坐過,好懷念說~

右邊那個囍字的茶壺,我在生活工場看到有賣過。

【老巷弄】
老巷弄之間,大膽的色彩配置,真不知道這些老居民,哪裡來的這樣的創意,看似胡亂的漆上色,卻很有味道!




【白帶魚店家】
很有型的一家店,賣吃的,他的招牌都好有特色,色彩對比的很有味道~

【噁心巴拉一家子】
沒來拍各寫真,就不是我的味道了,不過這次出門忘了帶腳架,所以沒有三然合照。


兩個人拍也很有意思,因為鐵雄好笑神,老背在前面隨便逗,鐵雄很快就笑了,不然以前面對鏡頭他都耗呆狀~

上面這張我已經作做到渾然天成吧,老背說有網拍的fu

有小孩的不要用推車,有階梯,如果你家的搬運工不會把你打斷腿的話,那就可以帶。
不然,要像我們乖乖的用背巾就好了~
----------------------------------------------------------------------
§南投行都還沒寫完,就先上這各,因為忙花季只有這各月,有興趣的可以快去。
§聽說黃金神社也很優,只可惜沒時間去。
§沒有小小孩牽絆的,建議做大眾捷運系統去(自己上網看怎嚜做啦~),不然停車費很傷~
§連續每各假日都出去玩,沒辦法,都馬是鐵雄吵著要出門~噗!!
§哈~老背和鐵雄說:走~去看長毛的山~
§我和鐵雄說:為什麼山會長毛,因為山長大了,以後鐵雄長大也會!!(長大就會長毛了)
§老背白了我ㄧ眼說:他聽的董ㄟ,不要亂說!
§嗚~鐵雄有這麼聰明嗎,聽的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