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前從前.....
有位含羞的姑娘和一位帥氣的小子,兩人總是在站牌,等同一班車

漸漸的,兩個人總算開口說話,

男孩常常爬牆來找女孩,被教官抓包

可是還是常常來找女孩




一天,女孩開口說要離開,但是卻不給男孩一個理由

女孩去了哪裡?

將!將!將!因為家計,女孩到了世界大酒家(誠徵16歲,三圍:38 38 38)

總是遇到變態的客人,女孩武裝起自己,強顏歡笑

一天,在茶室門口,女孩依照慣例強拉客人進來坐坐,一回頭才發現...

女孩沒想到會遇到熟人,沒臉見人,瘋了

整天癡癡呆呆的枯坐,還好男還不離不棄的陪在女孩旁邊

昔日的眾好友也都來關心

終於,在大家的期盼下,重新出發,走出自己燦爛的明天,迎接新生。
 
-----------------------------------------------------------------------------
◎以上,純屬虛構
◎我,可是gao嫻熟的好老婆,鐵雄慈愛的母親阿~
◎我是同梯進公司的同事中唯一的女生阿,總是要逢場做戲一下
◎都當媽了,還要演清純女學生,好羞~
◎我說gao阿,因為是唯一女生,所以沒得挑,年紀大了也得上場演,我真的是被逼的...
◎我說鐵雄阿,媽媽我拿的是涼煙糖,可不是香菸喔
◎我說長官們阿,我去新竹受訓,我都有認真上課,真的
◎雖然場地是我挑的,劇本是我寫的,道具也是我帶的....

◎那帥氣男孩69年次(狠狠的小我5歲啦),誠徵女友
◎那帥氣男孩吃素啦,要我和他配對還真不行,我放棄不了香雞排~
◎而且,我已經有帥氣的gao了(ㄟ~你們也馬笑小聲一點)
◎而且,我也已經有帥氣的鐵雄了(這個真的有啦,有帥氣到啦~)

◎所有室內照片都在新竹風城之月拍的
◎所有室外照片都在經濟部人員訓練中心拍的
◎所有照片都是素顏,媽媽我認真受訓,沒帶化妝品去新竹
◎大部分照片是帥氣男孩拍的,有他入境就別人幫忙拍
◎所有照片,感恩同事的大力配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