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阿娘,忍耐了一個星期冷吱吱的天氣後,
好不容易遇到天氣晴朗的週末,
硬是把我裝成古老年代的小孩,抓出去拍外景,

我阿娘說要應景,
做人要有禮貌,該是和大家拜早年的時候,
叫我要懂事,配合點,
有時後少爺我心情好,會給他一抹微笑,
有時候少爺我想睡覺、想罷工,但還是會被我阿娘硬托上場拍照。
 
好在上場拍照的不是只有我,
我阿娘也很賣力的演出,感覺上這造型好像比我慘一點。


阿娘喂~你...你玩夠了嗎?
少爺我演累了啦,終點費領了沒?
快回家吃飯去,你看我餓到要啃桌子了~

什麼?還沒,,,
還要和老杯演出「揹情城市」,
字沒打錯,就是「揹」小孩的揹,因為老背沿路揹我到腰快斷掉了。

唉~還不就是因為前一天在家拍,
我阿娘玩的不過癮,隔天硬要出外景拍,
阿娘說:出外景拍才有味道。

阿為什麼一定要拍?
還不我那心機重的娘,
說一定要我拿這個紅袋子拍,
還有我那心機重的老背,居然交代我阿娘快去幫我買個小背包來背,,
要幹麻?老背叫我自己揹背包,好來裝壓歲錢,
在這邊,提早提醒我的阿姨舅舅,該開始準備了~

-----------------------------------------------------------------------------
◎鐵雄的衣服是二手的,每個當媽的都喜歡來這套吧~
◎這件衣服真的有重要,過年發財就靠他了。
◎本來想幫鐵雄另外買個小瓜帽,後來想說綁個揪揪代替一下好了。
◎為了配合演出,媽媽我只好犧牲也買一件。
◎還好,菜市場是寶庫,也是什麼都有什麼都賣。
◎這種衣服平常不敢穿出門,只有當拍劇照時用,便宜就好,不要花大錢啊~
◎老背為什麼沒有得穿,因為男生的衣服比較貴ㄇㄟ~
◎道具服,超過200的,就不買了,因為平常穿不到阿~
◎我這一身紅衣,下次可以穿來演媒婆了!
◎對!還有一個時候我可以穿這衣服啦,應該是幫鐵雄提親的時候吧!
◎提親ㄟ~妮妮媽,約個時間,幫兩個小的做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