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張照片是我們家鐵雄的專屬座位,
有給他舒服到,雖然他邊拍照邊吐奶!

這張照片是1各半月前的了,
鐵雄剛開始有點會坐,
媽媽我就大方出借我本來拿來當餵母乳的靠墊來給小人當沙發,
這是懷孕那時候的鉤形枕,
原本是母後我專用的,
現在可是我家小王子的專屬王位了!

這個長的有點像大便的鉤形枕,
真的是很大一條,
有時後覺得還真給他佔位子,
可是,用起來卻又給他很方便,
害我不得不公然稱讚一下,
怎麼說呢?
大歸大,反正就這麼一條,你不用滿房塞滿枕頭,
收的時候就擺在腳邊當墊腳枕,
或是床與牆壁之間的小縫隙←避免小孩撞牆去,
當然,最主要是當小王子的王位啦,
我問過其他媽媽,
當初也有買ㄇ字形或彎月形的枕頭,
也可拿來當小人的寶座,
但有點太小,
我不知道是不是真的這樣,
我是覺得我家這個鉤形枕,因為長條狀,你可以調整角度,
就是當他為成一圈時,兩層枕頭的高度,堆積斜度都可以調整,
看小王子是要威武的坐挺挺的,還是要慵懶的邊吃水果邊半躺,都可以調整角度。



當然,家裡有很多枕頭也是可以给小王子墊啦,
可是要很多各堆在一起,就是會亂跑,是吧?
這個鉤形枕一體成形,當然就沒有這個問題了。

介紹給還沒生的人買,生了的就不用啦,因為我也不知道小王子還願意坐在這裡多久?
最近也是狂練腰力,一副腰桿挺直的好男兒樣,
看起來及著給我爆爬的樣子,
可能,坐不住的日子快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