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100-10分的老公:
最近的你,表現的算不錯,尤其是這次過年前的賣力表現,一整各讚!!(大家別想歪~)

過年前gao一定是知道天底下的媳婦都有懼怕過年回婆家的毛病,
所以早早就說要帶我門母子三隻(我+鐵雄+高小可)玩花東,
雖然訂房找資料都是賢慧的老婆包辦,但是司機+長工的gao已經盡力取悅有回婆家陰影的老婆了,
我真的知道你已經盡力了,所以真的忍不住想給你100分!

但是,到扣的10分是因為你太晚和公婆說我們初三要回台北,
讓公婆沒有心理準備,一直唸說太早了,
我們小年夜回去到初三下午三點「才」離開,這麼多天,怎麼會早,是吧~
我也是會想回娘家過年的阿,雖然每週我都有回娘家,
可是過年和平常可是不一樣的呀,全家團圓可只有過年阿~
更何況,我們回來不只騙吃騙喝,
還騙到免費去陽明山泡溫泉,老婆我可是從懷孕到現在都沒有好好泡過啦~
而且,鐵雄還有騙紅包的重要任務,回台北,隨便都多騙到7包,
7包ㄟ~這對手頭緊的我們倆來說有多重要阿,對不!
不然你那天買硬碟的錢哪裡來?(鐵雄,這筆帳自己找你爸討去,我幫你記在牆上了)
所以,你說,我急著回台北,真的不是我的錯阿~

再說,老婆我也不是不喜歡婆家阿,
是說我連讀書最遠都只有跑到新竹過,而且連去新竹讀書我也很不習慣,常常當天跑回台北,
所以,我不習慣住婆家,那也是一定的ㄚ!

今天是情人節,我們一定又沒有過了,
不過還好,前天我們去ucc吃晚餐,我就暗自把它當作情人節餐了,老婆我真的很容易滿足吼~
我真的是體貼忙碌工作的你的好老婆是吧!

可是你目前被倒扣10分ㄟ,
如果你很想要滿分,那我幫你想想辦法好了,
這樣啦~
如果你送情人節禮物給我,應該會多5分,
如果你不知道買什麼,可是剛好不小心買到老婆念了1年,念到人家都出第二代的GRD,
那你真的就不只滿分了,
一定破錶~破錶~

除了愛鐵雄,也還有點愛你的老婆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