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我們鐵雄又感冒啦~看醫生到很鬱卒的留下男兒淚了~


小孩很聰明,之前糊裡糊塗的也不知道哭,現在會給我哀號了,
量體溫大概在家也常量,還有笑臉,而且也不知道為什麼,他滿愛量耳溫的,在家就很愛量。


人家醫生叫他嘴巴張開,他就是不要,怪了,平常有吃的,不是該該叫要吃,該的很奮力嗎?
現在,要醫生給他硬掰,就開始哭了,然後清鼻涕、吸鼻涕,就給我大力的哭的超大聲的~

還好,清完鼻涕,馬上不哭,掛了男兒淚滴在臉上。

媽媽我很笨,清鼻涕也不會,都是老背上場吸鼻涕,媽媽我為了表現我的愛心,特地煮了冰糖水梨,想說止咳去痰,可是還是很笨,一開始忘了加水,然後冰糖也加太多,甜到鐵雄被媽媽我硬灌到臉有點變形扭曲,媽媽我才自己也喝一口看看,才發現,比糖漿還甜阿~
鐵雄用凶狠的眼神對我說:
阿娘卡好,給我帶去那邊被滿臉都搓西搓的~回來灌藥還不夠,還給我灌那個甜到爆的什麼碗糕?


你~你快點好起來,媽媽我就不會亂搞啦!切!
-------------------------------------
媽媽我真的笨到不會抓癢,冰糖水梨不加水煮,還以為水梨會化成汁咧~
沒辦法,媽媽我還是天真的少女阿~
墩了半小時,偷偷打開鍋蓋看,趕緊打電話問我姐:怎麼裡面什麼水都沒有?
鍋子都煮到黑了,媽媽我還不知道為什麼。

我除了不會吸鼻涕,也不會拍痰說
鐵雄也不會好好趴著讓我拍阿,會動來動去ㄚ
鼻子好久都沒好ㄟ,呼吸都超大聲的,害我預防針拖了好久都不敢去打說
連續3天帶去醫院吸鼻涕,吸到醫生對我白眼,有夠小氣的醫生~
有鼻水,為了預防中耳炎,不能躺餵,都要抱餵,好累~
媽媽我整各手臂沒力ㄚ~
下半身坐骨神經痛已經很慘了,不要再讓我上半身也媽媽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