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早上,我們在若輕人文旅館享用豐富的早餐之後,就繼續往南出發,
抵達我們預定第二晚住宿的「白楊山莊」,一樣是可以讓寵物入住的,
而且我們發現,很少不帶寵物的人來住這邊,
沒辦法,在台灣,寵物可以入住的地方,真的相對的很少,
儘管我上網查了一堆資料,花蓮有超多優質民宿,都讓我心動不已,
無奈大部分都是謝絕寵物,所以要找一間風格優又可以收留我們高小可的,真的不多,
民宿主人們,不要拆散我們一家子呀,我們真心希望高小可可以和我們遊山玩水,
其實,像前一晚住的若輕,和這一天住的白楊山莊,雖然寵物都可入房,
但是只要打掃好,其實是相當乾淨清爽的!

白楊山莊民宿外觀,很歐美風,重點是:超大間,雖然我們定的是4人房,但聽說2人房的坪數也是一樣大的,多了沙發擺放,在台北家裡小空間擠久了,一進來這寬敞的房間,真的令人精神都舒暢了起來了,房間的窗戶是整片的落地窗,直接看到外面的景色,好清晰(因為窗戶擦的超乾淨)


上面這就是雙人房的外觀,藍白窗戶,內部陳設可以上官網看看喔!

花蓮好山好水,來這哩,有好多步道,民宿幾乎都會提供腳踏車,因為我們到的時候,天氣不算太好(不過比起北部,已經算好了),偶爾下點小雨,天氣陰陰的,因此我們這一天就稍微騎一小段,襯下雨前就先去找吃的,然後回民宿了。

有先回民宿放東西,鐵雄舒服的躺在加大的大床上。

老背大概有上網症候群,休息片刻也拿手機上網,搞的小的覺得被冷落,在旁邊哀嚎~

老背原來是上網查詢附近景點地圖,找到鯉魚潭。

因為鐵雄剛哭過,所以上車沒多久就睡著了,搞的鯉魚潭我也沒辦法好好逛,只能派老背下車拍幾張照片讓媽媽我瞧瞧~

感覺滿幽靜的,以後有機會再來囉!

晚上回民宿吃蘋果,鐵雄該該叫也要吃,拿一塊給他慢慢吸,沒牙的他,居然靠牙齦也咬的斷,我怕他吞下去,硬是把它挖出來~

哇哈哈,隔天一早,天氣大好,藍天白雲都出現了,落地窗外的景色超優!!

不急不急~先來吃早餐,民宿主人準備的早餐,很家常,但很營養~
吃早餐時間,大家都把小狗帶來,因為都是愛狗人士,所以互相聊起來也很開心,小狗經也是聊不完。
我先幫笑嘻嘻的鐵雄拍了張獨照。

民宿主人熱心的說要幫我們一家子合拍。

過年阿~大家身上都見紅,才喜氣洋洋阿!!

吃飽飯足後,再騎鐵馬去晃晃,不然太對不起這好天氣,和這邊的好山好水了。尤其是民宿附近就一堆腳踏車步道,不來騎鐵馬針對不起自己。

鐵雄爸左右手個一隻。

看到了嗎?可憐的鐵雄爸是這樣帶著我們一家子騎鐵馬的,身上先吊一個鐵雄,背後還要載我和高小可,好可年~

看到了嗎,雖然霧氣重,可是山巒還是好美,空氣超好!





噗~天氣太好,加上掉在老背胸前實在太舒服,鐵雄很快的有睡著了~

嗯,這次出遊,多虧這台有上下舖的推車,他們一老一小,就是這樣等我們倆各吃飯的~


----------------------------------------------------
●哈!過年的遊記,寫到現在還在寫~
●漂亮的林田山都還沒寫到咧~
●花蓮真的好多超優質民宿,上網看了很多間,改天來整理介紹一下
●不過,很多不太歡迎寵物啦,不然,好多夢幻民宿可以住說~
●還好,白楊山莊也很不錯,老背有誇獎說老目這次訂的民宿都很好!
●老背前天問我說:接下來有什麼花季?
●意思是要帶我們出去玩嗎?好啦,接下來我要去美國,先休兵休兵,不過4月底又有桐花季啦,又可以來賞桐花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