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阿姨好,
今天我阿娘叫我和大家介紹阿嬤買的寶:機車推車

我阿娘說,他好久沒有逛過夜市了,都是我鐵雄害的~
天地良心喔,我真的沒有阻止他去逛夜市,
是我阿爸沒空,不關我的事~

今天阿爸良心撿回來,說要帶我們去逛夜市,
唉呦呦,我想我要被夾成夾心餅乾的載去,
結果,沒有說~

原來阿娘去阿嬤家A回來這台推車,可以讓我有專屬寶座!!讚!!!


吼~有專屬位置的感覺真好~

真的有春風少年兄的fu

夜市有爸媽不買給我,但我硬要看的玩具車~

還有我媽很想買給我穿的衣服,說要等我18歲穿,被我老背攔下了~
乎~好險!!
---------------------------------------------------
老目說:
很喜歡逛夜市說,可是夜市都在很難停車的地方,
現在可好了,有可以放在機車踏板的推車,
不用用背巾,逛夜市的時候,不用一個快要我4/1體重的小人掛在胸前,
逛起街來,真的輕鬆多了,媽媽我好愛,
這表示以後也可以常常去逛了嗎?!
唉呦~愛趴趴走的媽媽,必備啊!

PS:不過要讓小人沿路聞汽機車排氣味,好可憐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