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跑去蒙馬特拍照?

還不就是kite去了布拉格,
我當然也來給他跑去蒙馬特才行,
而且,他心機這麼重吼(這是大家都公認的了吧!!!),
偏偏就是沒帶小全去,
我ㄚ~可是連鐵雄都帶出門了!

快滿10各月的鐵雄,開始冒出小白牙,快要脫離無齒之徒,
以後笑起來,嘴裡多了東西,可是和現在不一樣,
當然要快點拍照紀念一下!

話說ㄚ~
當初本來要去拍孕期紀念照的,也已經繳錢了,
然後阿,因為自己自拍的效果,覺得也還可以,
就想說等產後如果有魔鬼身材的話,再來拍,
反正這輩子除了婚紗照也沒拍過藝術照(而且婚紗照只拍10張,其他又是自己自拍),
(自拍的婚紗照,自拍婚紗第1彈,自拍婚紗第2彈-1234自拍學生婚紗照)
前前後後把自己搞的累死,然後才完成自己獨一無二的婚紗照,(沒人會想有第2本婚紗照吧)。

總之,18歲的時候後曾想說去拍藝術照,當作年輕的回憶,
當時窮學生,沒錢,所以沒拍,
後來也沒拍過藝術照,
就想說留在產後再來拍些風情萬種、半老徐娘的藝術照,這樣也很另類吧~

可.....可是阿,
這時候我就想說:
女人,你的名字是弱者....
有了小孩後,只想給小孩拍了,
那各已經繳錢的東西,放了1年,實在很怕,
這年頭什麼店都倒,萬一那家店倒了,我繳的錢就沒了,
所以預約了這各月要去拍照囉~

然後,前陣子天氣好,自己又抓著鐵雄拍照去,
其實,我門也沒拍很久,前後大約最多3小時,
包括我門大人自己吃東西,
餵小人吃稀飯,玩玩具,
(媽媽我賢慧到不行吧,早上還先煮稀飯,準備小人衣服玩具,才出門)
(鐵雄哭真的不關我的事ㄚ....,他沒餓到肚子,沒想睡覺,自己就忽然哭了5秒鐘)

【位置】
先來說說蒙馬特帶小人的好位置,是下面這各浴缸(原本是浴缸),
會爬的小人,最適合在這種豬圈活動了,反正他也爬不出去。
頂多在媽媽準備稀飯的時候,老背要像右邊那張照片,拉一下狂奔過來的小人褲帶,免得她打翻一池粥~


不過我們早上11點半到,是當天第一組客人,
不然這各座位很搶手。

我們離開的時候,還有剛滿月和3各月大的小孩也來,
我想他們應該會搶攻這各位置,或是下面這張彈簧床。

拍小人,看照片很漂亮,
可是媽媽的心臟驚嚇指數也是不斷飆高,
常常拍出像下面這樣的照片,(那各日月潭的人生第一摔,真的有嚇到媽媽)

或是背後一雙慈愛媽媽的手

為了安全,還是盡量抱著,抱不動也要假裝帶著微笑裝一下
(鐵雄大概知道自己快要掉下去,所以緊抓著牆上的畫不放手)

【姿勢】
其實我個人偏愛做作自然風,
就是很生活化,可是其實骨子裡很作做,
像下面這張

或是和小孩玩耍的畫面

或是強吻的畫面

【服裝】
因為在戶外,換衣服我怕鐵雄著涼,
所以是裡面一件短袖,外面一件襯衫,
就當兩各造型用了,
不過我應該裡面外面不同色調的,這樣兩各照型差異性比較大,
如果女寶寶的話,換髮型就有變化了~

當然,如果有特殊的道具服,就更專業了。

【道具】
我只帶了一各假棒棒糖,一各假手機,一頂帽子

拍完發現,如果家裡有比較大一點點的玩具,最好色彩豐富,
這樣就算背景單純,也可拍出很好的效果~

【時間】
拍小人,2小時候,他就有點想睡了
所以,鐵雄拍到這時候是有想睡覺了,
雖然媽媽我再想拍,也沒沒多久就回家了!(因為我是慈母)


【尺寸】
小人的尺寸,最好是階段性的
像是剛出生,(像這個、還有這個)←這家走自然風
或是會坐了,(像這個)←我覺得這家好像拍的不錯
會站了。
(廢話,不是這幾各狀態,難道會飛嗎?!)

哈,我是看我旁邊的爸爸幫小孩拍照,
再大一點阿,小人開始會假笑、擺pose
感覺就沒現在那麼自然,
而且再大一點,拍幾張就覺得無聊,笑不出來了,
想去兒童樂園玩了吧。

【蒙馬特地址】
關於去蒙馬特拍照,我已經是第3次去了,上次是自拍的孕期照片
關於蒙馬特的介紹,上次我已經寫在這邊地圖在這邊

好啦~我的經驗談,就寫到這邊,
那各,我自拍是沒用自拍器,一直都是全人工,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沒有買自拍器,
可能也習慣這樣人工拍法吧。

還有,這個月要去拍照了,
有什麼經驗談,或是什麼idea,
別忘了告訴我,
因為....
已經幫鐵雄拍過
牛頭照、張君雅小妹妹的爆頭、浴袍照、裸照、親子裝照、辣椒裝照了,
我已經詞窮,完全不知道要玩什麼把戲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