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背:穿紅色帽T的是周杰倫, 那......
            綠色帽T的是什麼倫阿?
老目:發胖的「氣屎倫」啦~



「氣屎倫」囂張搖擺又難搞的惡劣行徑:
◎把阿目ㄋㄟ頭當口香糖嚼,也不想想嘴巴門口前的「哈沒二齒」(台語)
◎半夜想喝ㄋㄟ,偏偏身體往左邊猛去,明明阿目睡他右邊,阿目硬將他番右邊,還給我結歡歡,明明左邊只有他阿爸的鬍渣阿。
◎不愛鋪上地墊的豬圈,硬要犯規出界往外爬。
◎開始不愛洗頭,一洗頭就給我發出殺豬的哭聲。
◎明明好嘴到,但是愛吃又愛玩,邊吃邊給我東張西望起來,一頓飯快要餵到天明。
◎到外婆家不乖乖睡覺,明明猛抓頭想睡,阿目只好堆車出征公園,才把小人搞睡。
◎看書時間越來越短,真的太傷老目的心了~
◎也不是看書,就猛翻書、猛拍書,阿目唸的故事,應該是沒在聽。
◎以前洗玩澡,ㄋㄟ睡,輕易可以哄睡的,現在ㄋㄟ睡不一定靈驗,會給我起來滿床翻滾到最後一絲力氣,才捨不得的閉眼睡覺。
◎抱著,開始會拔阿目眼鏡,不然就是抓阿目頭髮、戳阿目鼻孔
◎已經短腿了,母奶還不多喝,都給我喝一點點,阿目的一番苦心全給丟到馬桶去了。
◎剛開始會拍手時,一各口另一各動作,現在要看大爺他心情爽不爽表演給你看了。
.....
...
..
其他的,還是先不要再寫了,免得氣屎倫在街上出現會被眾家阿姨唾棄~
阿目我自己,心酸誰人知,目屎含著往肚理吞,
還是要扮演好Merry,繼續把屎把尿,伺奉氣屎倫大爺!!



氣屎倫最新主打歌劇照:聽爸爸的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