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鐵雄在看什麼?看的這麼入神!

鐵雄的農曆生日,恰好和老背同一天
因為星期一鐵雄在桃園保母家,
所以我們提前一天在星期日慶生,
原本想跑去郊外玩的,
可是最近這天氣不太穩定,
加上晚上要回娘家慶生,
所以決定中午一家三口先在家附近的陶板屋吃飯慶生。

我記得台塑關係餐廳都有生日禮,要列印禮品卷,
然後我進去的時候隨口問了:生日有什麼特別的?
服務生說:會唱生日快樂歌。

我想說,大概就是音樂會播放生日快樂歌吧!
然後,一向服務挺好的陶板屋,
說時遲,那時快,
就在我們吃到甜點時,
衝過來兩位服務生,
拿了個不織布蛋糕盤,旁邊真的點了蠟燭,
還有各搞笑板的哈利波特生日蛋糕帽←雖然太大頂了點
再送上一個鐵雄也可以吃的奶烙。

想說大概就這樣而已吧,
沒想到,
陶板屋的服務真的是太好了,
這兩位服務生,
遞給鐵雄一罐瓶子,
應該是養樂多裝飾成的,
裡面有裝綠豆吧,
因為搖搖會發出聲音。

然後咧~
如果只有這樣,
我就不會說陶板屋服務好了,
快來看下面影片,
老母邊拍邊想笑,
老背也在背後頻頻偷笑,
就鐵雄這小子,看到傻眼!!!


一開始,這兩位服務生就說:
我們會唱兩遍,一次中文,一次英文←(媽媽我沒錄到英文的,因為太想笑了!!)
我們每句後面會加「又又!!」,
一起歡呼一下喔!!

鐵雄那呆樣,大概很想說:
阿姨,我不叫「佑佑」ㄟ


貼心的服務生,最後還主董說要幫我們拍全家福,
可惜這個阿呆鐵雄,
在剛剛整個皓呆生日歌下,
好不容易回神,
開始給我東張西望,沒看鏡頭。

晚上到娘家慶生,
外婆送了鍊子給鐵雄,外公包了一個大紅包。

結果,鐵雄手太粗,鍊子差點太短,
外婆掛好久,好不容易套上去,
鐵雄心裡也在想:
這是什麼東西?怎麼這麼緊~~
噗!!
----------------------------------------------------
ps:
1.早知道陶板屋有這個服務,
   應該老實說:
   老背也生日!
   這樣老背也要帶哈利波特帽囉,
   可惜,我笑到忘了說阿,讓老背逃過一劫~

2.這年頭,服務生好難當,還要充當水蜜桃姊姊~
   我真的要好好珍惜我現在的工作阿!!

3.老母我覺得好搞笑,很想三不五時去說鐵雄生日,
   然後可以「佑佑」好幾次,
   當然還有多送的奶烙可以吃~
   (不過一個人要499阿,要忍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