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鐵雄一臉無奈,為什麼只有遙控器可以玩?
我們家,沒電視可以看,
這孩子要打發時間,媽媽就逼他看書





不過,媽媽算有良心,大部分都是遊戲書,
還是可以讓他邊玩邊看書。
(上面幾張照片,有沒有發現鐵雄都用左手,媽媽我好擔心哪~)

話說鐵雄這孩子,媽媽我還真的很少買玩具給他,
回想起來,好像就買過1個combi的顧齒器,
其他的,大概就是從保母家、婆家A來的,
在鐵雄滿1歲之際,
我們帶他到IKEA抓周,
不過是抓玩具,抓他自己喜歡玩的玩具,
不然小人的fu往往很難拿捏,常常你選的,卻不對他的胃,
所以直接帶去抓玩具比較快,
就買了一個他自己試玩後選的烹飪碗組,和一個布製的足球。


說到球,
對,在很少很少的玩具當中,這小子真的最愛玩的就是球,
你看他那笑容,真的看到球就開心~


 

  

阿嬷家A來的這顆球他也很愛,還想學爸媽拍球,不過他當然不會拍,只會拿著上下打


同事那邊A來的音樂鈴,連音樂鈴吸引他的,也是音樂鈴中間那顆球


保母那邊A來的這個練習敲打的,他也是愛那幾顆球,常常拿來滾


阿嬷買的圓圓水梨,也算球類的一種啦。


有沒有發現上面說的幾個玩具,大部分都是A來的,
因為媽媽有「沒頭沒腦症候群」,一整個不知道要買什麼?

好,最近媽媽我在很忙的工作中,
有盡量抽空邊做小人便當邊上網找玩具,
結果,看來看去,看到眼睛拖窗,
只能怪說網還無涯,搞的媽媽我還是不知道要買什麼?
連老背看我看了那麼久,都問說:買了沒?

餵母奶還是有缺點的,沒買過奶粉,沒有玩具可以送,
也沒有什麼恩典牌玩具可以A了,只好自己努力點找,
還沒,還沒,整整一個月看下來,
媽媽我真的不知道要買什麼?

那我的辛苦有白費嗎?
沒找到鐵雄的玩具,
卻找到媽媽我心癢癢好想玩的玩具阿~

妮看看!妮看看!!真的讓媽媽想買來自己玩咧!!

1.爆米花機,真的可以爆米花ㄟ,有沒有給他精緻又神奇!!



2.章魚燒機,真的可以做章魚燒,誇張吧!


3.矮油油~還有這個阿,邊做就很有戀愛的酸甜味跑出來了吧~



4.做棉花糖ㄟ,吼~可愛啦


5.夾娃娃機,真的可以超控,夾娃娃,然後會從左下方掉出來。


6.飲料販賣機,雖然飲料是假的,可是投入代幣,飲料真的會掉下來,當然還可以裝回去,日本人真的給他很剛呼


7.精緻模板,一堆可愛的圖案,吼~搞剛





以上圖片來自:通販部I-HOME生活工坊

畢竟媽媽我還是有少女年輕夢幻的心阿,這些玩具,我好愛,
我沒買過,不知道好不好,因為鐵雄都沒玩具了,我怎麼好意思買自己的咧~
如果你買了,可以借我玩,媽媽我真的不會臉紅,不會客氣的!!
------------------------------------------------------------------------------------------------------------------
PS:
順帶介紹一下,大家怎麼收玩具的?
上次去IKEA買了置物盒,
玩具常常會有些小東西小零件的,
全都丟進箱子裏,下次要玩很難撈,
所以我買了這種↓

看到鐵雄提一個籃子吧,我把較小的玩具放這邊
(盒子裡那幾樣東西,都是買東西送的,不是媽媽我買的)


較大的玩具放箱子裡,
上面照片說的那個提籃,可以放進下面箱子上面,
變成上下兩層,
這樣小玩具就不會因為都丟在箱子裡,撈不到了。


放上來在蓋上蓋子,大概就是這個樣子
(這臭小孩,玩具翻好久,還沒挑到他要的,害我想拍側面組裝圖都被他擋住)

好了,置物盒我會自己買,上面提到的夢幻玩具,我家真的可以借給大家放!
還有,小人有什麼玩具好買的,提供來參考一下,不然...
這小子真的只有讀不玩的書,沒有玩具阿。(被妮妮取笑很久了說~~)

ps:玩具特賣會  7/3日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